《天涯明月刀手遊》五毒職業詳情

一、基本信息

現任掌門方玉蜂

地處雲滇的五毒與中原諸派均有所不同,其武學以狠、詭、毒、快為要訣,以詭秘凌厲的刀法配合神鬼莫測的身法,可謂是舉手之間、取人性命;輕煙散盡、乃見五毒。

二、歷史背景

雲滇地處西南,早年曾屬蠻荒之地,蛇蟲猛獸盛行,本地一支土著居民以當地五種蛇蟲為尊後此一脈被中原人呼為「五毒」。後漢苗雜居,五毒中人接納了不少遠離中原、避世隱居的江湖高手。當地人常年以雙刀與猛獸搏鬥,經中原高手改良後,成為了一整套的五毒刀法,縱橫西南,擋者披靡。

除刀法之外,雲滇氣候潮濕,蛇蟲眾多。五毒人就地取材,捕捉本地蠹蟲蛇蛛蠍蟾蜈等,以秘法煉製成粉,稱之為「蜃」,以蜃氣化霧攻擊,除了可致敵眩暈昏迷之外,還可操控草木魚蟲來輔助戰鬥,更使得外人眼中所見的五毒,神秘莫測、奇詭無比。

三、技能介紹

五毒的刺殺和暗影需要消耗蜃意,也可以回復蜃意,合理的搭配使用才能令五毒在戰鬥中維持機動性和爆發能力。

百鬼潛行,蜃意無雙。五毒門派擅使雙刀,具有潛行能力。來無影,去無蹤,以鬼魅的身法和爆發傷害見長,常常在陰影當中就能掌控目標的生死。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五毒門派怎麼樣 五毒職業詳情_am 4111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