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甘古特原型介紹 北方聯合SR戰列艦甘古特

一、艦船介紹

1.國服預告

戰列艦’甘古特’參上!


「呼哈哈哈!幹得不錯,同志!讓我們團結起來,為了守護這條碧藍的航線而奮斗吧!竭盡全力,至死方休!」

*:該角色可通過累計活動PT獲取

2.日服預告

北方聯合所屬戰艦。不僅對任何困難都毫不畏懼,而且敢於創造困難去挑戰。

精神上如同十月革命時候一樣熱情似火。

..她的種種鞭策激勵的方法有時也會被同伴認為是過於熱情。

二、立繪欣賞

《碧藍航線》甘古特原型介紹 北方聯合SR戰列艦甘古特

三、艦船原型

甘古特號是甘谷特級戰列艦一號艦,甘古特級戰列艦又稱塞瓦斯托波爾級戰列艦,是20世紀10年代俄羅斯建造的無畏級艦,作為俄羅斯第一級無畏艦的同時也是蘇聯海軍從沙皇海軍繼承的僅有一級戰列艦,在相當長時間里也是蘇聯海軍僅有的戰列艦

《碧藍航線》甘古特原型介紹 北方聯合SR戰列艦甘古特

因為沙俄拖沓的造船節奏,該艦在1907年設計的時候堪稱先進,到1909年動工的時候依然不算特別落後,然而等到1911年下水的時候已經成了「比戰巡慢得多、比戰艦脆得多」,到最後1914年陸續服役的時候已經是列強海軍中最弱的存在,然而,就是這樣「弱小」的甘古特級戰艦卻在20世紀前半葉波譎雲詭的東歐局勢中書寫了屬於她自己的傳奇故事。

1917年,革命的烈火燒遍俄國,波羅的海艦隊在赫爾辛基的主力艦們也紛紛響應號召,水兵們處死了不得人心的艦上軍官,在每艘軍艦上組成了士兵委員會和蘇維埃,隨後因為使俄國退出一戰的《布列斯特和約》要求俄海軍撤離赫爾辛基的基地,在三艘破冰船的帶領下,甘古特四姐妹等軍艦進行了著名的「冰上撤退」,穿越結冰的芬蘭灣回到喀琅施塔得。

甘古特號在1925年5月27日更名為「十月革命」號戰列艦

《碧藍航線》甘古特原型介紹 北方聯合SR戰列艦甘古特

隨著1941年納粹撕毀蘇德互不侵犯條約進攻蘇聯,馬拉和十月革命在其母港列寧格勒、巴黎公社在「其原名的」命名之地塞瓦斯托波爾,兩處人類史上空前,可能也是絕後慘烈的圍城戰中,迅速成為了抗擊納粹侵略的中堅力量。9月8日,「十月革命」開始炮轟德18集團軍陣地。

史達林死後對大型艦並不感冒的赫魯雪夫成為了最高領導人,1954年十月革命與塞瓦斯托波爾被劃歸訓練戰列艦,隨後在1956年3月26全部退役除籍並拆解,十月革命是在1958年被解體完成。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甘古特原型介紹 北方聯合SR戰列艦甘古特_am 4109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