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18賽季曜上分攻略 搞懂連招技能機制

  今天我們來聊一聊曜這個英雄,曜作為「稷下星之隊」的隊長,在團隊中擔任的是戰士位。以「李白」為偶像的他,技能組合更是千變萬化。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這個英雄到底要如何上手吧!

技能解析


被動-星辰之賜:

  使用技能後可以強化技能和普攻,造成傷害可回復血量。每釋放一次技能,曜就可以獲得一層能量,累計三層就可以在短時間內刷新強化技能。釋放技能造成傷害可以回復血量,並且強化技能後會重置普攻,可以瞬發一個具有額外傷害的普攻。

解析:

  1、注意時刻關注能量條的狀態,強化後的技能使用後可以立刻獲得一層能量,所以強化技能一定要用掉

  2、可以對多個目標傷害但是只能回復一次。如果觸發強化技能的雙倍傷害,那麼回復效果是2次!

  3、強化普攻雖然距離短,但是依舊可以穿牆,類似亞瑟的突進普攻。

一技能-裂空斬:

  強化前:范圍傷害。

  強化後:1技能可以釋放2次傷害和2次回復,且強化1技能命中目標可以增加攻速!

二技能-逐星:

  強化前:曜向左側以弧形路徑快速移動,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減速和傷害。

  強化後:曜的移動方向改為右側,對路徑造成減速和傷害,位移完畢以後,左邊向位移位置甩回弧形劍氣,對路徑范圍內造成傷害和減速,左右弧形都命中的位置造成擊飛!

三技能-歸塵:

  回位到2秒前自身位置,同時對回位前後兩段路徑造成法術傷害,並且消除星削。所謂星削,就是曜大招的被動效果:曜所受到的一半傷害會在之後的2秒內以流血的方式慢慢結算。而使用大招可以把這個流血傷害清除掉,也就是說可以使用大招免除部分傷害。

《王者榮耀》S18賽季曜上分攻略 搞懂連招技能機制

技能掃盲

星辰之力能量條

  曜使用技能不消耗藍量,而是會增加星辰之力。每次釋放技能會獲得1格能量,滿3格就可以觸發被動,強化技能+普攻。使用曜這名英雄需要時刻注意血量條下面的星辰之力能量條,因為你的技能使用連招與能量狀態緊密相關。

  1、3個強化技能只能使用1個,觸發強化技能以後,哪怕不需要使用,也要釋放掉技能獲得1層能量!

  2、能量預存1、2格不會隨時間消耗,但是能量刷滿三格,刷新強化技能3秒內沒有使用,那麼強化技能自動取消,且能量值清空!

  3、強化技能後的普攻為重置普攻,沒有前搖可以瞬發!

大招位移方向

  曜的大招會讓曜回到2秒前的位置,很多人不知道在哪里,其實看曜身旁的星辰標記就可以知道了。當曜移動的時候,身旁會出現指向標記,它指向的就是曜的行走路徑,也代表釋放大招後將會位移的位置!

星削

  曜所受傷害的50%將會轉化為星削在2秒內結算。

  舉例:比如說曜單次受到1000點傷害,那麼實際傷害被轉化為兩段效果,第一段效果是:直接承受500點傷害,第二段效果是:在接下來的2秒內承受剩下500點傷害。

  在第二段傷害前使用大招,可以消除星削,也就是免疫傷害效果。想要免疫更多傷害,就要在爆發受傷瞬間,使用大招免疫更多。

召喚師技能

  懲擊/閃現

  佩戴懲擊並不是讓曜去打野,而是讓曜作為一位類似暗信的帶線邊,因為曜的團戰能力較弱。如果帶閃現最好用作逃生!

《王者榮耀》S18賽季曜上分攻略 搞懂連招技能機制

連招介紹

清兵

  預存一格能量211A

  這是曜最為基礎的連招,這套連招適用於快速清兵、清野。

突進

  預存二格能量22A13

  這是曜的突進爆發一套連招,打完以後利用3技能撤退。

拉扯

  預存一格能量123A

  當要被人追擊時候,可以使用這套連招小秀一下,12技能刮下傷害,3技能反向撤退並造成傷害,然後還能利用強化普攻清線/野再完成一段突進。

雙突進

  預存二格能量221

  雙突進的作用可以讓曜快速到線上,也能連續穿2個牆,甚至可以極限逃生的連招,這個連招的目的是讓曜有超強的機動性!

蹲草

  預存二格能量11A23

  這是曜早草叢蹲人的一套連招,但是秒殺敵人難度依舊較高!

  其實曜的連招可以千變萬化,以上僅僅是簡單介紹幾個連招。只要弄懂曜的能量機制,才能使用更多連招!

連招練習

  23

  2技能是向前突進,而三技能是回到2秒前的位置。在卡好能量情況下,使用2技能快速突進打出一套爆發以後,再使用大招退場,但是這個操作前提條件是手速要快。可以作為日常訓練營練習項目。

  其實曜的連招可以千變萬化,以上僅僅是簡單介紹幾個連招。只要弄懂曜的能量機制,才能使用更多連招!

出裝推薦

  抵抗之靴,暗影戰斧,極寒風暴,宗師之力,魔女斗篷,暴烈之甲

出裝注意:

  1.名刀不適合曜,因為曜被動是流血類型的傷害,持續時間2秒,名刀結束之後還是會死,不要浪費一個格子。

  2.冷卻縮減是曜急需的屬性,能達到40%是最好的,技能CD越快,意味着強化技能越多!

來源:官網
作者:你個瓜娃子(_)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