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唐門技能詳解

一、基本介紹

唐門是天涯明月刀中唯一一個純遠程門派,因為門派特有的傀儡機制,使得操作難度被認為是最難的。

在手遊版中,唐門的玩法被高度保留並還原了下來。手遊中的技能大致可以分為兩大類別,暗器類和傀儡類。因為手遊要簡化操作的原因,每個門派都講技能分為了兩套固定好的技能,唐門的兩套技能就是分別以暗器類技能傀儡類技能為核心,加上另一類技能輔助。

二、詳細解析

1. 乳燕歸巢

加強版普攻,打中敵人會有控制效果,缺點是可以被位移閃避。

2. 風花飲月

最基礎的暗器類技能,多段傷害,每段攻擊打到敵人身上會有短暫的壓制效果,可以忽略不計,優點是釋放過程中可以隨意移動,不會打斷,傷害約等於普通攻擊,很低。

3. 千魂裂

傀儡類技能的基礎,放置和移動傀儡,傀儡移動過程中會對路線上的敵人造成傷害,傷害值可以忽略不計,所有傀儡類技能都需要有傀儡在場才能釋放。

4. 爆天星

造成傷害,短暫延遲(大概0.5秒左右)後擊飛敵人並造成大量傷害,是第二套技能中傷害最高的(在PVP天賦下),缺點,延遲特別明顯,遇見會玩的對手很容易躲開。

5. 自替身

唐門解脫技,隱身同時將傀儡防止在腳下,短暫延遲後向一方向位移出去,缺點是隱身時能被看見,也能看見位移出去的落地點。

6. 格擋

持續時間能減免80%的傷害,成功格擋攻擊後可以釋放二段技能,扔出暗器對對方照常少量傷害,並施加一個強制控制(對霸體目標和格擋無效),同時向後位移一段距離,缺點,位移之後暗器類技能基本無法打到對方。

7. 千機掃

傀儡朝自身方向持續釋放暗器,傷害頻率很高,每段攻擊也會有個小壓制效果,傷害偏低,在到達一定等級解鎖天賦後可以二次激活,瞬移到傀儡位置。優點是比自替身適用范圍廣,位移距離遠。缺點是其他職業可以利用千機掃的傷害觸發格擋二段效果對自身進行控制(其他職業的格擋大部分都是強控)。

8. 困百骸

傀儡在短暫延遲後控制住范圍內的目標(只限一個),期間釋放其它傀儡類技能會打斷控制效果。天賦效果為增加一個控制目標和在控制過程中釋放其它傀儡類技能不會打斷控制。該技能沒有傷害。優點和缺點個人認為都是對方不在施法范圍內不能釋放。

8. 點睛之筆

傀儡類大招,瞬間控制住傀儡范圍內所有敵人,天賦是釋放後刷新爆天星和增加傀儡技能傷害(這個可能記錯了,不過影響不大)。優點是0延遲。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唐門技能詳解 唐門技能是什麼_am 4114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