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戰鬥刷好感度方法一覽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攻略專題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戰鬥刷好感度方法一覽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戰鬥刷好感度方法一覽

1. 壞掉的或生銹的武器使用次數無限制,法術則有次數限制。

2.空揮也能刷好感、職業技能、職業熟練度、騎士團練度、指揮。

3.沒裝備武器,單純被打只會增加職業熟練度、好感。

4.好感度上升就是頭上跑出愛心,沒跑出來代表滿了。

5. 角色帶副官是用自已人也能刷好感、職業技能、職業熟練度(待確認)。

6. 要刷的話,別用委任,電腦會自動幫你換上高命中的武器打。

7. 就算你職業不是弓手,裝備上弓,你也能爽收好感。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戰鬥刷好感度方法一覽

8. 臨時沒武器用,請靠近主角選擇運輸隊。

9. 請抓別的學級的過來。

10.該節散步有做菜+防或角色個人特技+防、減傷、回血或羈絆支援+迴避,適合這種作戰。

11. 影響命中的因素有騎士團、裝備、特技、職業種類、職業高低階、技巧。

12.多利用地形優勢森林防+1迴避+30%,深邃森林防+2迴避40%。

13. 該方法適用困難以上的難度。

法術型的敵人也可以用法師職業如法泡製,能穿加魔防的就穿,但是沒辦法裝備壞掉的法術無限用,用完就用完了,如果要單純練一個角色就扔一個人在敵陣里,一回合能刷好多,但是角色需要的素質通常是肉盾職比較佳。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