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月卡黨S3開荒實戰 別頭鐵不死磕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平民開荒,白板月卡黨。前兩個賽季都是開荒前50,這個賽季地不好打,只能打個前100。首先是准備,那個10000戰法經驗必須買,寧願不抽霸業,也要把他買了。屯三星屯玉我就不說了。

  開荒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頭鐵,感覺很難就不打,打不過就換地,別死磕。第二點就是落地環境不好,(山水環繞,還有大佬,這就叫做,環境不好。)什麼都別干,趕緊再起,換地方。


  前24小時,肯定是以開五為目的。前24小時要保證用完體力,晚上只能睡6小時,不然體力就滿了(笑)。我是雙開荒,戰法經驗一起用,打完了就下技能,回收經驗。主力為夏侯單刷帶工具人華佗郭嘉等換着用,輔助為劉備張飛兩兄弟(反正就是常規開荒隊伍)。先是打三沒什麼難度,隨便打打就行。前期跟着任務走,升級好城主府,把劉備張飛的統給湊夠。然後開始打四,夏侯根據兵種克制來換兵種,先打簡單的,傅儉是最簡單的,其他的除了曹彰吳弓,難度都差不多。夏侯先上,兩兄弟等着補刀,夏侯翻了也死不了多少人。

《三國志戰略版》月卡黨S3開荒實戰 別頭鐵不死磕

  把簡單的四級打完,前24小時也已經過了一半了。這時候關鍵的時候來了,這個時候大概也出現了很低級的賊寇,找跟四級地差不多的賊寇,用夏侯一個人去打,搶20級。兩兄弟也可以打一打賊寇,損失很小的,一次1萬經驗。這個還可以得資源,比4級地屯田多,但是是隨機的,最適合什麼資源都沒有的兄弟了。夏侯刷到20,上裝備上技能,直接開馬良徐榮凌操,基本上沒問題。最後還有體力的話,夏侯可以去單將刷一下四,搶三十級。兩兄弟也別閒着,夏侯刷4他們就刷三,體力一定要用完。保證不浪費體力,這是最關鍵的,最好是在前24小時結束時,全部體力用完,然後安心休息一下。

  後24小時,也有好處,下技能不減戰法經驗,加同盟30分鍾。這樣還是可以戰法經驗一起用,保證打地隊伍技能等級高。這個時候就找一找簡單的五打就行,沒什麼難度。遇到難的就別打,多探路,多鋪路。還可以看看附近有沒有其他盟的,發育的不怎麼好的兄弟,直接退盟加他們,飛地建帳篷,然後退盟。(這個真是太壞了)然後夏侯就繼續打五,兩兄弟補刀外加刷四,這個體力就無所謂了。保證兩兄弟的等級也不要太低。至於7本,按照上面的走下來基本上都沒翻車,7本沒任何問題。

  新手期最後一點時間,可以去沖一下6級了,夏侯正常帶技能,工具人帶防禦型技能,打6第一隊,盡量別克制,需要打平,夏侯秒回,換工具人,根據對面剩的兵力,征些兵,保證工具人活到第二隊。這個時候估計就差不多了,要不兩兄弟補刀,要不夏侯再跑一趟。這里有一點好處,就是可以通過重置技能,保證每個出戰隊伍都是高戰法等級,這個必須要賭一把。

  新手期結束,就繼續狗吧,多打五,能打5就不打6,等1w勢力值任務,然後開分城,美滋滋。這就算開荒畢業了。因為我已經開服一段時間,前面開5的戰報已經找不太全了。圖片有限還請見諒。

《三國志戰略版》月卡黨S3開荒實戰 別頭鐵不死磕

《三國志戰略版》月卡黨S3開荒實戰 別頭鐵不死磕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江東菜虛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