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S3賽季開荒攻略 大眾皆可食用篇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S3開荒生死一線間,爭分奪秒、步步為營方能搶占先機。

  面對更高難度的S3,白板平民不具備滿紅大佬的天然優勢,因此,先天不足就只能後天補足,只有做好萬全的開荒計劃,才能成功。

一、我們首先了解一下S3賽季新增的新手期變動內容

《三國志戰略版》S3賽季開荒攻略 大眾皆可食用篇

S3新手期buff削弱

  1、新手保護時間由48小時降低至24小時。

  2、武將下陣不再返還預備兵。

  3、武將重傷不再返還資源。

二、面對新手BUFF的削弱,我們可在以下方面最好應對

  1、降低開荒行期望。S1、S2賽季大家基本上第一天就可以輕松開5級地,但是S3賽季土地守軍大大增強,開4級地翻車的情況都時有發生,因此我們可以把目標降維——資源地保4爭5,先打滿4級地再慢慢替換5級地。

  2、主力開荒隊以及鋪路隊的陣容需要搭配好,因為本賽季武將下陣不再返還預備兵,因此陣容一旦確定,輕易不要更換。同時注意,主力開荒武將一定要方便中期轉型,能在州戰打響時快速組成有戰鬥力的隊伍,開荒既是一個積累資源的過程也是武將練級的好時機。

  3、土地偵查不能少,優先攻打守軍兵種適性差、戰法強度低的土地,盡量使用克制兵種,本賽季武將重傷是不反還資源的,一旦翻車將大大拖延開荒進度。

  4、在功勛商店花費500金銖可購買1萬戰法點,這個一定要買。

三、開荒組合推薦

  雙將開荒陣容(13御):

  主將:劉備 盛氣凌敵+八門金鎖/陷陣營

  副將:張飛 橫掃千軍+輕勇飛燕

  鋪路隊

  主將:太史慈 一騎當千

  副將:法正 杯蛇鬼車

四、具體開荒節奏

  1、進入遊戲後,將鋪路隊的武將戰法提升到最高級,拉滿兵力,去完成基礎的主線任務,3級地挑克制的兵種去打。

  直到主線任務第六章,我們可以升級四本了,這時把鋪路隊的戰法點轉移給開荒隊,讓開荒隊直接從3級地開始打,減少體力浪費。

  2、當劉備張飛都到達10級的時候,可以通過補刀來完成占領四級地,但是戰損和翻車概率都比較高,需慎重考慮。

  盡量在13級後可以選擇控制少和兵種克制的4級地打,其中黃權和曹彰這兩個陣容是比較容易和低戰損的。雖然有禁療,但並不影響我方武將輸出,同時敵軍大部分戰法都需要准備,傷害起的比較慢。

  3、當主線任務到達第八章,需要升級5本時,大家可以選擇暫緩一下,資源作為徵兵使用,從而有更多的兵力去占據更多的土地資源,第一天以占據資源地為最終目標。根據這樣的開荒節奏,下午4點的時候,我還能保持在前100名,主要受限於武將體力。

  武將等級達到15級時,可以穩定低損開荒4級地了,這時候需要把土地都轉化為4級地。如果適逢皇圖霸業事件完成,會刷新賊寇,可以選擇打,不但有經驗獲得,更有豐富的資源,一舉兩得。

  當武將升到20級覺醒後,劉備(盛氣凌敵+藤甲兵/八門金所陣/杯蛇鬼車)+張飛(輕勇飛燕+落鳳/橫掃千軍),可以嘗試一下5級地,因為根據偵查本賽季5級地等同上賽季6級地的難度,目前由於時間問題,還沒有開始測試、

  4、第二天後,我們繼續完成主線任務,並且等到我們聲望值夠了,我們就可以適當把4級地升級為軍屯,這樣4級地就能有6級地一樣的產量了,繼續將4級地替換成5級地,一步一步的來,即使是白板平民也不會落下滿紅大佬多少。

  當主力部隊能穩定低戰損的占領5級地時,可以說就算是開荒成功了。S3開荒的核心是「穩」,千萬不要圖「快」。最後,祝所有主公S3賽季順利開荒不翻車。

來源:taptap
作者:三國百科諸葛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