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道外傳 刀神》通關技巧心得分享

《侍道外傳 刀神》通關技巧心得分享

侍道外傳 刀神通關技巧心得分享

遊戲大概分3段:


第一段還款完成(飾品增加),然後帶七海當保鏢和20層「夢境」的男子對話(嬰兒是男主還是七海?),開西北的地洞新圖。

注意每天給草叢里的人送給七海禮物,七海回來會有不同狀態,給次數少了就是骷髏,沒空sl看送禮數值哪個高,我都是送貴的吃的。

幽都殺蛇男boss和狡(二連殺,注意回復,必須帶七海,否則檢測刀冢很麻煩。飾品增加?忘了是不是這個時間點了),

「真七支刀(睦又大刀)」專屬稱號解鎖玩法換模型,主角可換裝任意人物模型。

第二段結婚完成(飾品增加),嫁妝在自動販賣機。

注意,錢多的時候不要手賤做金像(存款清零)

第三段桃源鄉99層,99層無限鍛爐(恢復一把刀的鍛造值到滿)

說說肝完的心得:

1.武器最高7級(鍛造和撿都是),無稱號銳度500上限?(我試了2把都是500),耐久沒試(不太重要,跑圖帶點磨刀石),估計應該9000以上吧。所以,請把自己用的最順手的七級武器關注點放在鍛造上限值和初始閃值,99層跑一次太痛苦了。

《侍道外傳 刀神/KATANAKAMI/侍道外伝 KATANAKAMI/角色扮演/1062340》通關技巧心得分享

2.一定要7級武器回爐鍛造,因為每次銳度上限加20,級別低單次鍛造上限遞減!耐久好像都是上限500吧,沒見過更高的。

3.目前為止圖紙沒刷完,目測桃源鄉狡狡掉的耶雲是掉落最強的吧(專屬稱號5%無敵)

4.關於稱號,初始請不要頻繁換刀,湊合用一把過渡刀刷千人斬出銳度200的獵鬼稱號。遊戲特典兩個初始贈送的西林刀專屬都是50%銳度,同類稱號只能繼承一個,別把千人斬的獵鬼稱號和50%銳度稱號放在一把過渡刀上了,沒刷出死刃(也可能分解了),不知道50%和死刃是否能共存。

5.初始地圖小的可憐,後面就越來越大了,所以跑圖能力是後期第二把刀的重點,准備一把只強化銳度(跑圖不用耐久)的刀,加上吸魂30%,刀刻延長50%,打幾個小兵就「卍解」,跑起來會快很多,先趟路再換刀刷怪,效率高些,詛咒是最惡心的沒有之一。(從來不帶解咒道具,被教育了好幾次)

6.竹筐和包袱皮不是每個都加固定的隨身道具數量,可以疊加,後期裝5個撿刀分解效率最高。堂島能迷宮帶著刀櫃,更好,但我還是喜歡帶老婆。保鏢沒血了對話給錢可以續命。保鏢升級也沒在意,不知道三巨頭是不是級別高了武力會很強。

7.保險箱經常沒鎖,是因為堂島又敗家買買買了,都是裝飾,沒什麼用。

8.錢包+2000,加隨身金額上限,沒見過更好的,可以疊加。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