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藥師攻略技巧

一、boss背景故事

藥師本乃孫思邈之後人,在太白紅梅谷一帶居住,治病救人,為秦川百姓所愛戴,聲望卓著。之後卻忽然傳出,藥師將死者開腸破肚,更將白骨骷髏收於寢房之內,等等流言。

官府介入,查出此事為真。藥師被視為妖異邪魔之人,在官府、武林、百姓的逼迫下,飲藥自盡。爾後其屍首卻無端消失,更坐實了其為「妖人」之事。

被百曉生救下的藥師,因飲藥自盡之毒素未除,體生變異。而百曉生乃當世之中,唯一了解他為何要解剖屍體研究白骨之人,亦是唯一認同,人體思維之地在腦不在心這個理論的人。

百曉生更為他提供便利,讓他可以研究草藥針灸之術,對人腦之影響。之前藥師被以猿猴為實驗,卻屢屢卡在關鍵之處無法進展。而百曉生命人為他擄掠八荒弟子,供他做真人實驗,終於有所成就。

二、打法講解

第一階段:集火10秒通過,不然後續開啟狂暴,一抓一個。

第二階段:召喚三個毒蜂,毒蜂頭頂會出現炎~心~幻~這三個字,三個輸出一人一個打掉就行。不然後面會有boss會有全體吸血的技能,這時候就需要這三個人站在相應的位置上,和頭頂的字一致即可,站對位置,boss會進入虛弱,同樣全力輸出即可。

第三階段:大同小異,和之前的,會召喚毒蜂,打法跟之前一樣,圍毆boss就行了。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萬人雪窟藥師怎麼打 藥師攻略技巧_am 4117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