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Online》2月26日周更日誌內容一覽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Online》2月26日周更日誌內容一覽

收藏家獎勵及福利


職業經驗值獎勵和收藏家必備品折扣。

本週在Red Dead在線模式中,搜索世界各角落,尋找隱藏寶藏將為您帶來更豐厚的報酬。以比原價少5根金條的價格獲得收藏家包,開啟收藏家職業生涯。如果您已將Rockstar Games Social Club賬戶綁定至Twitch Prime賬戶,您還可免費獲得收藏家包。

與此同時,所有收藏家在找到遍佈五大洲各處的傳家寶等各種稀有寶藏時,可享100%職業經驗值加成。另外,向納扎爾夫人提交淘金者之夢每週收藏品系列及其他完整收藏品系列時,您將可獲得雙倍職業經驗值加成。提交時,您可選擇直接在地圖.上找到她,或通過任何郵局寄出。

收藏家職業工具也將進行一系列折扣促銷,您可在納扎爾夫人的商店中購買以下商品: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2月26日周更日誌內容一覽

遊玩即可獲得等同於5個等級的俱樂部經驗值,另有額外獎勵。

本週遊玩Red Dead在線模式皆可自動賺取等同於5個等級的俱樂部經驗值,同時提升亡命之徒通行證等級進度。

於3月2日前遊玩,即可在遊玩Red Dead在線模式後48小時內前往福利”頁面領取您的俱樂部經驗值。

除了收藏家包以外,已綁定Social Club和Twitch Prime賬戶的玩家還可免費獲得拋光銅蒸餾器升級,助您發展私酒生意。而屬於PlayStation Plus的會員則可獲得3次免費麥芽漿補充和3份免費商販物資補給。

來源:碧血狂殺2吧
作者:R星遊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