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Projekt取消參加PAX East活動 擔心疫情、保護員工

CD Projekt取消參加PAX East活動 擔心疫情、保護員工

CD Projekt的宣傳部門總監Stephanie Bayer在Twitter上表示,因為擔心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所以為了保障員工的健康安全CD Projekt已經取消了參加PAX East的活動,不過今年3月份的GDC大會CD Projekt依然會參加。

Stephanie Bayer還補充稱,CD Projekt之前也並沒有計劃在PAX East上展出《電馭叛客2077》遊戲,只是會有部分員工前往參加活動。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CD Projekt取消參加PAX East活動 擔心疫情、保護員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