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質碎片》裝備屬性修改方法介紹

《石質碎片》裝備屬性修改方法介紹

石質碎片裝備屬性修改方法介紹

將想要修改附魔屬性的裝備放在旅店床頭的櫃子里(盡量保證箱子里只有你想修改的裝備),保存,退出遊戲。


轉到c盤—用戶——用戶名——Appdata——local——stoneshard

《石質碎片》裝備屬性修改方法介紹

打開CONTAINERS.TXT文件。

《石質碎片》裝備屬性修改方法介紹

找到你想修改的裝備的名字(黑色標記)。

點擊圖片可查看大圖

《石質碎片》裝備屬性修改方法介紹

附魔詞條分別在裝備名稱的前後。

如我的板甲手套的第一條附魔在裝備名字的前方(紅色標記)為 CHAR0 CTA+3% 反擊+3%。

第二條附魔在裝備名字的後方(紅色標記)為CHAR0 EVS+3% 閃避+3%。

然後根據此附魔屬性查找CTA 和 EVS (藍色標記)一般在紅色詞條前方。

然後修改為你想要的屬性和數值。

如我想要把閃避+3%和反擊+3%修改為暴擊+5%和准確+5%。

就將手套附魔詞條的 「CTA」:3.000000 “EVS「:3.000000 (藍色標記)修改為:」CRT「:5.000000 」Hit_Chance「:5.000000 {此為實際屬性,修改後可以得到相應屬性}

將 」Char0″:”CTA+3%” “Char0″:”EVS+3%”修改為:」Char0″:”CRT+5%” “Char0”:”Hit_Chance+5%”{此為屬性描述,修改後裝備的屬性描述修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