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領主》洗裝備技巧一覽

《破壞領主》洗裝備技巧一覽

破壞領主洗裝備技巧一覽

第一:每個裝備,不要洗次數太多。

比如一條17屬性的項鏈,下次洗必定會減少一個,再洗會減少更多。

詞條大爆發之後,每次洗詞條,被頂替的同時,更有可能造成減少詞條。

所以,一件裝備理想的次數,應該是5次左右。

第二:有目的性的洗。

根據不同需求,上不同的寶石,比如需要流血,那就上紅寶石,需要閃電,那就上閃電寶石。

有人說,寶石洗裝備無作用,有BUG,但其實不是這樣的,如果用寶石持續不斷的細,最後保持的詞條,會慢慢縮減到10條左右,但都是你寶石相應的。

比如這把武器,都是使用紅寶石洗的。

《破壞領主》洗裝備技巧一覽

(點擊圖片查看大圖)

流血、流血幾率、物質異常、撕裂吸血,都是和紅寶石相關的。

但為什麼會有攻速之類的屬性呢?根據上萬次的洗裝備發現,每種寶石會有相同屬性。

比如,紅寶石,綠寶石,黃寶石。

上面都會有,攻速,攻速百分比,暴擊,暴擊百分比,攻擊吸血(總),物質異常概率(總),異常傷害(總)。

打個比方,以其中部分詞條來說。

紅寶石擁有:流血傷害,流血幾率,攻速,攻速百分比,暴擊,暴擊百分比,攻擊吸血(總),物質異常概率(總),異常傷害(總)。

綠寶石擁有:毒素傷害,毒素幾率,攻速,攻速百分比,暴擊,暴擊百分比,攻擊吸血(總),物質異常概率(總),異常傷害(總)。

寶石內置詞條是重復的,所以才會出現為什麼用紅寶石,洗出了這些亂七八糟的屬性,而不是單純的加撕裂傷害的情況。

因為撕裂傷害,只是紅寶石中幾十種詞條的其中之一,而大部分詞條是互相重疊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