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中玩家們的誤區解讀 看你中了幾條

  就像都市傳說一樣,遊戲中也有許多被玩家們廣為流傳的小知識,但是很多小知識都並不可靠,相反還會誤導新手玩家誤入歧途,下面整理了遊戲中被大部分玩家至今都誤會的那些小知識,希望能夠解開玩家的知識誤區。

《和平精英》中玩家們的誤區解讀 看你中了幾條

轟炸區一定有很多人

  這個誤區不知從何時開始就在遊戲中傳開了,只要一見到小地圖中的紅色區域就會認為那里有人,而且人不少。這個誤區有很大一批玩家至今對此深信不疑,包括一部分王牌戰神段位的玩家。但事實是遊戲中的轟炸區是隨機刷出的,並不會因為某個地點有人而刷出,也不會因為某個區域空曠而不刷新。只要細心觀察就會發現,有些時候甚至會在遙遠的海里出現紅色區域。


《和平精英》中玩家們的誤區解讀 看你中了幾條

女性角色比男性角色體型小

  這個誤區是從這個遊戲開始到現在都存在的,因為在大廳中玩家能夠很清楚的看見女性角色的體型比男性角色的體型整整小一圈,所以有很多玩家都相信在遊戲內女性角色體型小更不容易被打到。事實上,這個誤區是玩家的心理作用,兩種性別的人物模型大小是一樣的,遊戲也不可能因為這個體型的原因而破壞遊戲平衡,這個誤區在中端玩家中流傳較為廣泛,這部分玩家對遊戲有了一定的認知,但是認知不深才會有了這樣的誤區。

《和平精英》中玩家們的誤區解讀 看你中了幾條

空投落下的地方就是下一個信號區

  相信這個誤區的玩家在所有玩家中占據了相當大的一個群體,這個誤區的起源可能是很多玩家在最後的信號區中看見了空投箱導致的,雖然偶爾確實能夠在信號區中看見空投箱,但是這並不能作為一個可靠的依據用於猜測下一個信號區的落點。這個誤區有些時候會嚴重的影響玩家進圈時的戰略,特別是在隊伍補給不充足,並且狀態欠佳的時候。這樣會給整個隊伍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失,希望能夠引起玩家的重視。

《和平精英》中玩家們的誤區解讀 看你中了幾條

操作手指越多越厲害

  這個誤區是最近網絡上各種多指教學所導致的,很多玩家都看見現在因為設備的更新,手機玩家中出現了5指,6指等多指玩家,平板中甚至出現了10指玩家。這就讓廣大玩家有了一個誤區,操作手指越多一定越厲害。其實,操作手指越多不一定代表實力越強,重要的是玩家的習慣,有些玩家適合3指,有些玩家適合5指.這並不能代表玩家的強度。最好的例子就是曾經職業比賽中無人能比的傘兵,他就是一位2指玩家。但是在職業賽場上力壓群雄。

《和平精英》中玩家們的誤區解讀 看你中了幾條

  總結:遊戲中有許多有趣的小技巧,同樣也有許多實用的小知識,但是玩家要分清楚哪些小技巧可以使用,而哪些小知識又是誤導玩家的。這就對一個玩家對於遊戲的理解程度有着很高的要求,只要多玩,多看和多思考。這樣就能夠明辨是非,讓自己的技術和意識更上一層樓

來源:官網
作者:空投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