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熱門刺客解析 上分從英雄的選擇開始

  王者榮耀中刺客是不可缺少的角色,刺客玩的好不僅可以帶領全局也可以滿足自己收割的快感。選擇一個刺客就意味着你要在這局對戰中扮演一個收割的角色,不僅要單挑能力強,還要對敵方的輸出位能造成強大的威脅,一般的刺客英雄都能滿足這兩點就是一個合格的刺客,今天就給大家分析幾位常見的刺客。

孫悟空

《王者榮耀》熱門刺客解析 上分從英雄的選擇開始

  猴子在峽谷中擁有很高的人氣,操作相對簡單,所以新手玩家玩猴子的人比較多。孫悟空這位英雄優點明顯,操作是一方面,重要的是爆發能力強,而且擁有保命能力。沒有玩過刺客的小伙們可以選擇孫悟空這位英雄練習一下,絕對是不會讓你失望。

銘文搭配:

  無雙10,鷹眼10,獸痕10。

裝備推薦:

  貪婪之噬,急速戰靴,無盡戰刃,宗師之力,碎星錘,名刀。

玩法介紹:

  孫悟空一個收割型英雄,他技能功能很全面,1技能在適當的時間開啟,成功抵擋敵方技能後能抵擋大量的傷害。2技能的位移讓他成為了一隻靈活的猴子。大招屬於小范圍的控制,則讓他無論是面對單人還是多人,有這1秒的暈眩,可操作性更強。雖然孫悟空有1技能可以抵擋傷害,但畢竟作為一個刺客,是不能和坦克相比,在打團的時候,還是需要等隊友上去吸收一波傷害後再進場打收割。對線的時候,我們可以快速刷野升到4級然後再去中下路抓人。當我們在草叢中的時候,可以現在草叢蹲一會,讓我方隊友消耗一波時,特別是越過河道後,我們直接2技能上去,然後接上普攻,立馬釋放大招控住,在接上普攻,然後再釋放1技能+普攻來輸出,當釋放大招控住的時候,我方隊友可以上前配合一起輸出補傷害,這樣就能直接輕松擊殺敵人,從而在前期就能建立起一定的優勢,隨後在觀察小地圖,附近沒人的話直接拿下小龍,讓前期的優勢繼續擴大。在中後期打團時,切記猴子的任務主要是切後排和收割,先鎖定一名C位,擊殺後再回到隊友身邊,等技能CD後再一套進行收割。

蘭陵王

《王者榮耀》熱門刺客解析 上分從英雄的選擇開始

  蘭陵王這位英雄雖然擁有強大的單秒能力和隱身能力,缺點是團戰能力比較差,在前期蘭陵王就處於隱身狀態了,這位英雄雖然單場擊殺次數最多,如果朋友有想嘗試一下「暗殺」,可以選擇蘭陵王這個英雄,缺點前面也說了這位英雄對團隊的幫助有限。

銘文推薦:

  10隱匿、10鷹眼、10異變。

出裝推薦:

  貪婪之噬、疾步之靴、暗影戰斧、宗師之力、破軍、碎星錘。

玩法介紹:

  總體來講蘭陵王是一個前中期英雄,遊戲盡量不要拖後期,因為後期蘭陵王的團戰能力相對比較弱,所以越往後期對蘭陵王越不利。開局從藍BUFF開始,打完藍升到2級後,直接隱身去上路抓射手,如果配合的隊友配合的好,收割一個人也是可以實現的。然後再回到野區升4級,打法思路是刷野、抓脆皮。重點說一下後期該怎麼做,玩過蘭陵王的朋友都知道後期的時候蘭陵王有些跟不上團戰,首先你要明白你是一個刺客,團不是由你開的,跟不上團這點別再糾結了,有些朋友就是耐不住寂寞,團戰的時候非要去送。其實我們完全可以利用自己的弊端變成優勢,我們隱身的時候敵人是有三個小嘆號來提示的,我們可以就在敵人的後排轉悠,騷擾敵方的後排,如果說輔助來保護輸出,等隊友和他們打起來了,你自然就可以很輕松的收割後排了。記住除非是你發育得特別好,不要去跟戰士或者肉打,沒什麼意義,不如213一套帶走脆皮更實在一些。

雲中君

《王者榮耀》熱門刺客解析 上分從英雄的選擇開始

  雲中君這位英雄雖然沒有位移技能,但是重點是這位英雄是可以在空中飛行的。這位英雄對技能釋放的時機要求很高,需要玩家有異想天開的想法,讓雲中君出現在別人意想不到的位置,畢竟雲中君在空中是無視牆體的。這樣一來雲中君的操作難度比起位移靈活的英雄更難,不過雲中君這位英雄刺客勝率還是很高的,可見這位英雄的強大!

銘文推薦:

  10異變、10鷹眼、10隱匿。

裝備推薦:

  追擊刀鋒、急速戰靴、泣血之刃、暗影戰斧、破軍、名刀司命。

玩法介紹:

  雲中君這個英雄具有非常多的優點,機動性比較強,支援的速度也是特別的快,最重要的是這個英雄爆發非常的高,能夠打得動那些前排的一些英雄。刷野速度也特別的快,因為他可以時不時地穿牆。這樣的話就加快這個英雄的移動速度,從而更快的打野提高經濟。雲中君要紅buff開局,然後在野區不斷遊走刷野,等對方沒有位移技能就直接貼臉輸出。中期的時候,我們可以干擾到對面的野區,因為雲中君的突進能力很強勢,他時不時就飛到敵方野區那里,去偷你們的經濟是真的非常的厲害。雲中君的團戰時候肯定不是第一個上,作為刺客一定是最後,如果你第一個上只能是送了,所以雲中君利用自身機動性從野區的圍牆繞道輸出的背後,然後在進行偷襲。不過這里要注意的是,雲中君要注意自身的氣息,防止氣息用完無法飛出去。

來源:官網
作者:琦寶不開心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