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工作室新作預熱預告 首個100%掌控的作品

《Fami通》雜志早些時候公開了一些白金工作室新作《Project G.G.》的相關消息,白金工作室對官方網站進行了更新,同時也公開了一段Project G.G.的預熱預告。

官網地址:https://four.platinumgames.com/02-GG/

神谷英樹也在官方論壇發表了寄語,他表示至今為止白金工作室都只扮演著開發商的角色,這意味著白金工作室會製作遊戲,但也僅此而已了。所有的遊戲作品,都是根據合同要求製作,會得到發行商的資助和協作。

神谷英樹稱,每一位白金的開發者和他一樣,都對這作通過遊戲建立起來的關繫心懷感激,但最終這些遊戲全都屬於發行商。有關如何推廣、如何使用其內容等等一切的決定權都取決於發行商。

白金工作室新作預熱預告 首個100%掌控的作品

神谷英樹表示,作為創作者,很難不去將遊戲視作是自己的孩子,說到底,撫養它們需要很多的努力、很多的愛。但是一旦遊戲完成,關於提名的任何選擇權都不在自己的手中了。舉例來說,不論玩家們請求多少次「為這款遊戲製作續作」,「我想看到這款遊戲登上XX平臺」,對此神谷英樹本人都無能為力。

「這讓我們開始了Project G.G項目(順便一提這是個工作代號)。Project G.G.項目是不同的,和我們迄今所做的遊戲不同,它將會是100%白金工作室的遊戲。從設定、角色到遊戲設計和故事再到推廣,一切都由白金完全掌控。」

神谷英樹坦言,在這個新項目中白金工作室將承擔前所未有的風險,完全掌控這個新IP帶來了很多的自由,但同時也帶來了很多責任。「盡管如此,我認為可以將這種責任感轉化為動力,將Project G.G.做成盡可能好的作品。」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