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覓酒狂徒里格比介紹 酒桶里格比技能專武詳解

《劍與遠征》覓酒狂徒里格比介紹 酒桶里格比技能專武詳解

一、簡介

外號「酒桶」,作為耀光陣營里最後一個提及的英雄,相信大家也能猜到他的能力是有些堪憂的。

二、 技能

大招「爆炸酒桶」能夠向一名敵人扔出酒桶並點燃,造成范圍傷害和持續燃燒傷害,其他三個技能分別是兩個增加輸出的技能和一個自身回血的技能。

三、 專屬

武器橡木酒桶的技能是對被點燃的敵人造成額外傷害。看到這里大家應該明白他的地位為什麼如此尷尬了吧,作為一名力量英雄,本身的技能卻大多都是傷害技,就算打在別人身上也是不痛不癢,作為坦克空有回血技能卻沒有足夠的坦度,還沒有增益隊友的能力,也沒有控制技能。

這就造成他基本融入不了任何體系之中,抽到他,只能自認倒霉了!然後等到湊足兩張的時候當做材料給別人升階。

四、 總結

100級以前抽到可以作為前排用一用,往後幾乎沒有任何出場空間。很多大佬有足夠資源的情況下也不想培養他,抽到他只能苦笑一下感嘆一聲時運不佳了,然後當做狗糧吃掉。期待以後的改版能為他正名吧~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覓酒狂徒里格比介紹 酒桶里格比技能專武詳解_am 4123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