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S3賽季滿將滿戰法最強陣容盤點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個人認為S3新武將全部偏輔助類為主,郝昭作為新司馬盾成員,可以盡量保證3紅以上,魯肅,凌統,木鹿,本人並不是很看好,不是錢多沒必要滿紅,賈詡的話有能力可以滿紅或者高紅,但是絕不是T0,下文我會介紹為什麼。蔣琬隨意,不差錢的無視這段就行。但是這個賽季唯一好的就是可以抽國家包,這里必須劃重點(3仙包),因為本人S1不會玩時候誤拆張角導致目前30+還沒有滿紅3仙,身邊基友基本30W以下的沒有一個3老頭全滿,此時必須點贊一波CH,圈的一手好錢(我和朋友粗略估算了下,張角平均5WRMB一個),最主要黃天還是最垃圾S戰法之一。

《三國志戰略版》S3賽季滿將滿戰法最強陣容盤點

  以下配將思路是在滿將滿戰法情況下:(戰法全部不沖突的情況下)


  1:奶槍,繼續上版本的強勢,諸葛趙雲劉備,續航能力好,我看最近有人在各種吹什麼賈詡趙雲什麼什麼的就T0了,這種人直接抬走就完事了,賈詡厲不厲害,目前我還沒實測,畢竟還沒打架,但是T0絕對達不到,首先2點,前期基本打架都以諸葛趙雲隊伍為主,賈詡的高觸發概率技能意味着要面臨更多次的神機妙算,這是其1,趙雲免疫混亂,這是其2,加上本身諸葛趙雲統帥智力高的1b,法系傷害打上根本不疼,請問賈詡的T0隊伍說法從何而來?其次,奶槍雖然強,我看有的雲配都把奶槍吹上天了,什麼無敵隊伍??我想請問你玩過遊戲嗎??經常打架的人都會知道,奶槍非常怕吳弓,群弓這種暴力弓,因為劉備帶八門就註定不能帶盛氣,所以你們碰到這種奶槍多,直接吳弓搞起來,這是策略遊戲,到這遊戲倒閉也不會有一個無敵的隊伍,只是相對勝率較高而已,S1-S3都一樣,不會有差別。

  2:新司馬盾,司馬郝昭曹操,這賽季有了郝昭,可以補一部分上賽季的輸出空缺,但是目測郝昭的灼燒傷害也並不是非常高,等實戰了我會更新給大家,但是刮骨+自身奶,又是國家隊10%,目測肯定好過上版本的華佗盾,很多人藤甲經常會被火燒,很難受,然後又吹各種陷阱魏盾……我想說陷阱魏盾我真的試過,換了之後打個不滿紅的隊伍都感覺費勁,尤其打蜀槍之類的,戰損非常高,所以我寧願偶爾被燒,也還是會用藤甲(因為藤甲就是魏盾的靈魂),S2時候被燒多了就多躲着點白馬無當就好了,S3繼續藤甲保持觀望態度。

  3: 三陣騎, 呂布張遼黃月英(凌統), 這里我思考了非常久,是黃月英好 還是凌統好,畢竟凌統的必中也並沒有非常非常實用,對比黃月英,同樣是先攻,黃月英是30%加持,

  配合3陣的高觸發主動和突擊,和呂布完美契合,配合張遼,雙爆頭,這時候你會問我,第四回合開始減傷怎麼辦?…其實你3回合打不死或者還打不殘別人,第四回合減不減傷,意義也就不大了,基本也是**了。還有就是比如碰到比較難爆頭的藤甲司馬盾(仙人盾),當鋒這個新突擊,強烈推薦。這時候一定會有槓精下面留言,朋友盛氣隊伍怎麼辦?首先盛氣是隨機2人,而且不是100%盛氣,其次如果S2經常打架的人也會感覺到,主流1線隊伍當盛氣的對比S1賽季,已經少了非常多,其次呂布高概率觸發天下,也能彌補被盛氣的不足,後期如果仙人過於強勢可以換凌統。

  4:5虎青州兵,這個其實不做過多介紹,就是常規配置,馬超帶一手青州兵,等樓主實測之後會給大家說下實際強度(這個應該放在5隊之後測了,期望值並不是太高,只是不想浪費滿紅5虎而已)

  5:甘寧錦帆兵, 孫權太史慈甘寧,沒有孫權的可以用孫妹子替代,常規配置基本和S2差不多,就是甘寧帶個兵種,並沒有太大差別,一樣碰到藤甲盾這種隊伍,調頭跑就完事了。這種隊伍就盯着蜀槍干,但是續航這種硬傷註定讓吳弓難登T0的舞台,這個S1-S3版本都沒法解決。

  6:嘟嘟,周瑜陸遜變化不大,這里要提的就是魯肅的嘟嘟,唯一的看點就是魯肅的屬性轉移,屆時我也會第一時間實測下魯肅版本的嘟嘟,不過心里預期並沒有太高,因為經常玩嘟嘟的人都明白,嘟嘟這隊是否能贏,大概率的取決於呂蒙是否能成功點火,陸遜是否能成功放出聯營,這中間契合的概率總體算下來並不是非常高,碰到諸葛隊還易被打斷,這也就是嘟嘟始終都不太好打諸葛的原因,但是嘟嘟又不能不玩,畢竟克一手司馬盾/仙人盾,目測S3要有不少仙人盾站起來。不用嘟嘟打真的非常非常難打,尤其是高紅仙人,又肉輸出又高,所以魯肅所轉換的屬性,並不是左右嘟嘟勝率的最關鍵因素,又缺了呂蒙的控制,本人期望值並不是很高,會測試但是會放在後面再測,感覺不會優過於呂蒙。

  7:3謀臣象騎, 程昱郭嘉賈詡,賈詡佩戴自己傳承,郭嘉保程昱2手穩定輸出,象騎保程昱一手不容易暴斃(傷害延遲結算),作為碰瓷隊還是可以嘗試,因為本人規劃奶槍配置,所以龐統的太平道法可以給程昱,補足這隊的輸出,這隊我盡量放在前面嘗試,然後分享下實測勝率。

  8:曹仁典韋徐晃(許褚) 虎衛盾,曹仁的守固穩定觸發疊BUFF配合徐晃和典韋的反擊,唯一的補足是如果典韋不紅可能會暴斃(即使全統加點),這個我會放在前面測試然後分享實測勝率。這隊的有點在於主動技能少(徐晃) ,碰到主流的諸葛隊伍 不太容易被反制,但是非常怕藤甲隊。

  9:仙人,首先值得慶幸的是CH放出了國家包,3仙目測沒那麼難抽了,建議S1S2的朋友不要再浪費幾十W去抽滿紅3仙,建議等S3抽小包,上個帖子我說過,3仙是T0.5,在這里我向大家道歉,是我錯了,因為賽季末時候我把司馬盾拆了,測了下3仙,簡直穩如老狗(我的3仙並不是全滿紅),輸出穩定,尤其是於吉經常一個水攻暴擊輸出炸裂,配合張角也有部分穩定輸出,這隊的上限比司馬盾還高,還要穩定,輸的幾場都是輸給滿紅嘟嘟,還有帶大火的魏騎(對面專門來克制我組的),其他隊伍基本都是低戰損贏或者優平,加上S3版本可以抽紅之後,相信3仙絕對是S3賽季最恐怖的隊伍之一(滿紅仙人根本不怕小火),不像曹仁那種司馬盾有時候碰到小火就被燒自閉。還有一點好處是用3仙的話,曹操可以解放出來給虎衛盾,所以此版本強烈推薦3仙!

來源:貼吧
作者:4everFiona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