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支援隊友《王者榮耀》S18賽季孫策上分攻略

  今天我們來聊一聊孫策,孫策是一位非常靈活的邊路戰士,靠自身大招可快速支援隊友,起到非常大的優勢,但是大招在野區不利於發揮,所以讓孫策這位船長擁有了一定操作難度。孫策的被動賦予頑強的抗壓能力,對物理傷害及真實傷害會獲得不屈效果,孫策無論是在邊路還是在團戰中都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快速支援隊友《王者榮耀》S18賽季孫策上分攻略

技能解析

被動技能怒潮

  每過六秒,孫策的下一次普攻附帶額外傷害並且恢復自身血量,每次受到傷害時都會疊加一層護甲最高疊加10層。前面我已經和大家說過了孫策的被動是為了提升孫策的坦度和對線能力的。

一技能劈風斬浪

  孫策向指定位置發起沖鋒,對范圍內敵人造成傷害,短暫延遲後將噴出水浪擊飛敵方一秒。一技能的傷害是有兩段的。他有兩次發動技能的前後。除了路徑上的敵人還會對范圍內得敵人造成更高的傷害。

二技能驚濤駭浪

  孫策向指定方向向前揮舞三次,每次的傷害都會逐漸增加25%每次的命中都會減速敵方30%的移速效果可以疊加。二技能是孫策的一個能夠配合普攻一起使用的技能。在每次揮砍以後配合普攻打出自己的被動回血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技能。

三技能長帆破浪

  孫策駕駛帆船7秒鍾時間速度逐漸提升期間霸體,撞到小兵會擊飛,撞到障礙物敵方英雄會造成船的爆炸造成傷害。並且擊飛。開船過程中可以跳船,船體還是會向指定距離行駛固定距離。孫策不在船上的時候船可以穿過障礙物。還會造成范圍的傷害。孫策的三技能不論是逃跑還是支援或者追擊都十分的實用。而且撞擊的效果也非常的豐厚,如果能夠在團戰中控制敵方多人這波團戰就贏了。

連招技巧

  第一種就是132A2A2AA,一技能向前控制住敵人,三技能接更穩定的控制留住敵人,然後用2A2A2AA打出傷害。

  第二種是支援型連招:3A2A12A2AA,先用3技能迅速支援,然後2技能迅速揮砍,接1技能控制留住敵人然後2A2AA打出傷害。

  第三種是3A12A2A2AA,這個連招其實就是前兩種連招的結合,3技能快速支援,然後1技能再控一下,最後2A2A2AA打出傷害。

快速支援隊友《王者榮耀》S18賽季孫策上分攻略

銘文推薦

  紅色:異變10個(主要提升孫策的物理傷害及物理穿透)

  藍色:隱匿5個/調和5個(隱匿主要提升移動速度及物理攻擊,調和主要增加移動速度及回血能力)也可以10個都是隱匿,但是這樣出裝上要考慮加強防禦

  綠色:鷹眼10個(主要提升孫策的物理穿透)

出裝推薦

  抵抗之靴、暗影戰斧、極寒風暴、破軍、魔女斗篷、賢者的庇護

  孫策的核心輸出裝備是暗影戰斧+破軍,暗影戰斧是前期的輸出裝,不但擁有非常不錯的物理攻擊及穿透能力,同時可以縮減技能cd,在配合極寒風暴可縮減更多,破軍是中後期的輸出裝,可對後排造成直接威脅。魔女斗篷主要用於防禦法術傷害,最後一件可以選擇賢者的庇護/名刀/血魔之怒綜合搭配,將孫策發揮到極致。

快速支援隊友《王者榮耀》S18賽季孫策上分攻略

玩法及技巧

  前期可以利用其一技能的穿牆性配合隊友在野區進行小規模團戰,能打出其不意的效果,同時也能利用一技能來封走位保護隊友撤退!

  在中後期可以去帶線牽制,當對面一個來打不過可能會派兩個人來抓你,這個時候開大招主要不要撞到敵人,直接去支援隊友開團,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

  在進場的時候,快到的時候可以直接再次施放大招,然後讓船先進場打一波控制,同時自己利用一技能進場配合眩暈打出一整套控制!這是高分段常用手段,在平常消耗中,也會一技能進場然後用眩暈留人保證一技能擊飛的命中率!

英雄克制

  壓制英雄:後羿、狄仁傑、魯班七號、關羽等

  孫策的硬控比較多,減速技能也比較多,像後羿魯班七號這種沒有位移的射手,如果前期被孫策針對會很難發育到後期,即使到後期,如果在輸出時不小心被孫策的硬控控制,在他們失去輸出能力的短暫時間內很有可能就被擊殺。關羽想要達到沖鋒狀態就要具備一定的速度,而孫策有兩個硬控技能,一個減速技能,如果是和關羽進行消耗,關羽很有可能無法進入沖鋒狀態,及時進入了沖鋒狀態,如果被孫策的大招追上,也是無力反抗的。

來源:官網
作者:你個瓜娃子(_)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