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名樹的影 《三國志戰略版》統御7強力武將點評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強力武將點評,遊戲中有許多武將,而一些優秀武將十分強力,一起來看看吧!

曹操

  屬性來看,統率(影響防禦)極高且智力不錯,整體屬性出眾,曹老闆的名號不是蓋的。技能則是以輔助為主,能提高隊友的輸出能力,同時作為主將可以提升自身生存能力。遊戲中存在大量針對主將的技能,而亂世梟雄的減傷和回復,可以很好的應對這些技能。

人的名樹的影 《三國志戰略版》統御7強力武將點評

  曹操適合配合輸出型隊友,但我們會發現,好的輸出武將往往統御也都較高,因此在遊戲初期,建議曹操不要組三人隊伍,而是使用二人轉的方式開荒。例如曹操+馬超,充分將曹操的輔助功能發揮出來,能夠取得較好的效果。而到遊戲後期,統御值充足時,再進行3人隊伍轉型。

  技能攜帶方面,攜帶輔助技能更好的配合隊友是不錯的選擇。不俗的智力也使曹操可以攜帶各類有智力加成的技能。如丟盔棄甲、誘敵深入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屬性評分:★★★★★

  技能評分:★★★★☆

  總結:屬性極佳,技能偏輔助需要強力隊友配合,隊友強則曹操強。

馬超

  屬性上馬超擁有超絕的武力,但在其他方面偏弱,尤其是初始智力極低容易遭受各種智力技能的重創。技能進一步提升了武力,並使普攻擁有群攻效果,綜合起來等於216%的普攻傷害。普攻的好處就在於每回合都可以觸發,非常的穩定。總的來說馬超是一個強力的輸出型武將。

  陣容方面,馬超提供穩定而高額的輸出,因此更需要輔助型隊友。上文的劉備曹操都挺合適,而其他如貂蟬左慈等等也同樣可以,相對選取面較大。

  技能方面,由於本身依賴普攻,因此攜帶強攻來獲取連擊是不錯的選擇,也可由隊友攜帶兵峰。另一種則是攜帶突擊技能,如呂布傳承的一騎當千,最大化一次普攻的收益,也是非常不錯的。

  屬性評分:★★★★

  技能評分:★★★★☆

  總結:強大的輸出武將,比較依賴普攻,整體適合以普攻為主要輸出方式的隊伍,一個人就能承擔輸出重任。

諸葛亮

  屬性上看,諸葛擁有全遊戲最高的智力成長,當然對應的代價是羸弱的武力以及一般的成長統率。技能極具特色,攻守兼備,但是卻又令人糾結。因為這個技能的強度,取決於敵軍攜帶的主動戰法數量,以及是否發動,整體的收益不那麼穩定,不太適合開荒。但不可否認這是一個強力的反制技能。

  陣容上來說,諸葛本身是輔助,但其極高的智力成長,如果帶上兩個智力輸出技能那也可以作為輸出存在,因此隊友的選擇相對靈活,槍和弓的高適性人員都可以選擇,再根據隊友的情況來選擇對應的技能即可。五虎這樣的強輸出抑或貂蟬華佗這樣的輔助都可以選擇。

  技能搭配上,強烈建議諸葛亮攜帶有智力加成的技能,不然太浪費這智力成長。至於選擇輸出技能還是回復還是輔助,則可以根據隊友情況靈活應對。

  屬性評分:★★★★★

  技能評分:★★★★

  總結:屬性優秀,技能屬於反制技,PVP不錯但開荒適用面不夠廣。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離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