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斬後奏?NVIDIA未經授權讓遊戲登陸GeForce NOW

先斬後奏?NVIDIA未經授權讓遊戲登陸GeForce NOW

據《漫漫長夜》開發商Hinterland Studio的製作人Raphael van Lierop在Twitter上爆料的消息,多家廠商從GeForce NOW上撤下自己遊戲的原因是,NVIDIA並沒有經過他們的同意就擅自讓遊戲登陸GeForce NOW。

Raphael van Lierop在Twitter上表示:這里要對那些希望在GeForce NOW上玩到《漫漫長夜》的玩家們說一聲抱歉,不能玩到讓你們失望了。NVIDIA並沒有徵求我們的同意就擅自讓遊戲登陸了他們的平臺,所以我們讓他們下架了。所以要抱怨的話找NVIDIA,而不是我們。開發商應該有掌握自己遊戲登陸哪一個平臺的權力。

先斬後奏?NVIDIA未經授權讓遊戲登陸GeForce NOW

根據《漫漫長夜》開發商Hinterland Studio與Valve之間的協議,《漫漫長夜》可以在Steam上使用。但是,該協議並沒有任何有關GeForce NOW的東西,這也促使Hinterland Studio要求NVIDIA要求下架遊戲的原因之一。根據Raphael van Lierop的說法,NVIDIA向Hinterland Studio贈送了免費的顯卡來道歉。

自然,GeForce NOW的許多用戶不同意這種觀點。從技術上講,GeForce NOW並不是遊戲平臺,相反,它是一項服務,用戶可以通過GeForce NOW更大程度地訪問已經擁有遊戲的平臺,玩家實質上是在向NVIDIA付費從而能遠程登陸電腦訪問他們的遊戲。有些遊戲玩家對這個決定感到不滿意,因為他們已經購買了GeForce NOW上的遊戲。

有趣的是,由於《漫漫長夜》製作人Raphael van Lierop的爆料,不知道其他開發商是否會對GeForce NOW的服務產生疑問。至少,這可能會促使NVIDIA的合作伙伴修改其分銷協議,明確哪些遊戲可以在GeForce NOW上使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