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團隊承認誤解《異塵餘生76》玩家的訴求 未來會注重

B社團隊承認誤解《異塵餘生76》玩家的訴求 未來會注重

Bethesda的《異塵餘生76(Fallout 76)》從剛推出時被口誅筆伐,到在一次次的內容更新中慢慢步上正軌,最新的免費大更新「廢土人」將於4月7日正式推出,與遊戲本體同步登錄Steam。近日負責B社全球營銷和溝通的副總Pete Hines接受採訪,承認團隊有時會誤解玩家的訴求,但是在未來的發展中會更加註重傾聽玩家的聲音。

「在一天工作結束時,我們團隊總是希望能夠把手中做的東西放在那里,看看玩家們的反應,之後迎合反饋來決定接下來的方向。因此,我承認我們非常驚訝很少有人願意參與PVP玩法。顯然更多玩家對一同PVE更感興趣…《異塵餘生76》玩家基礎中參與PVP的玩家比例要比我們想像中的小。」

B社團隊承認誤解《異塵餘生76》玩家的訴求 未來會注重

所以Hines想讓社區玩家知道「廢土人」更新後團隊依舊會根據玩家反饋進行內容支持。「我們依舊在沿著這條路走下去,並不是說發布了就做完了。團隊已經在系統層面上做了大量的改進工作,使得在『廢土人』建立和發布更多更新內容成為可能,這些內容是我們今年餘下時間甚至明年之後都要做的。」

《異塵餘生76》的後續更新安排已經持續到了今年年底,並且會在「廢土人」上線後分享新的詳細路線圖。「廢土人」將是自《異塵餘生76》發行以來最大的免費更新,被當做是使本作成為一款「真正」《異塵餘生》作品的保證。

其中對主線進行了大修,加入全新人類NPC,引入了全新聲譽系統、對話選擇將對NPC的命運產生巨大影響。玩家將離開76號避難所,和好友一起或者獨自一人揭開西維吉尼亞的秘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