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S3實戰隊推薦 三勢陣賈詡混亂騎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由於三勢陣的存在,S3賽季配將大家百花齊放。筆者最看好的還是三勢賈詡的陣容。

  為什麼是這套陣容,這套強力在哪里?


  1.象兵。象兵的減傷極大幅度提高騎兵的生存能力。但是負面吃灼傷混亂的缺點必須搭配時候控制。由於象兵,這套陣容幾乎必須上趙雲。

  2.賈詡。之前討論大家過於糾結「混亂」這個控制狀態,預期收益的高低,看臉的程度等等。實測發現,賈詡的一技能,即使不考慮混亂控制的收益,單純傷害本身都是相對強度的設定。1回合起手混亂多體情況下,經常前5回合,發動5次1技能,產生8000-9000傷害。

  3.以亂擊治。賈詡自帶技能65%+16%(三勢)=81%,這個意味着賈詡和趙雲帶的兵書「以亂擊治」的12%增傷幾乎很有可能常駐。趙雲加上三勢陣的副將增傷,本身是一個無比穩定imba的aoe輸出。

  賈詡第三個技能有待進一步取捨,是太平道法,還是挾勢弄權,或者杯蛇鬼車歡迎大神指點。

  pvp也開始有實戰戰報。這套混亂騎碰到諸葛趙雲蜀槍大劣,打很多其他主流陣容優勢明顯。

《三國志戰略版》S3實戰隊推薦 三勢陣賈詡混亂騎

  賈詡+趙雲體系應該沒有什麼爭議,第三人工具人選擇:左慈、華佗、祝融。

  祝融能配合象兵增加一點點減傷結算。傾國傾城取捨上,主要看實測賈詡上混亂穩定頂。看了幾十份測試,目前感覺加了三勢後混亂已經比較穩定了。

  華佗奶出的早。

  左慈有閃避,奶後置。基本除了本身太脆,非常適合這個體系。

  大環境看為什麼練混亂騎,因為這個賽季預測後期蜀槍和蜀弓都會被打到自閉(雖然很多玩家仍然主流還是這些陣容)。

  陷陣營的司馬懿+曹操+赫昭,不論是追求穩定性鋒矢單核陣容,還是司馬赫昭雙輸出陣容(赫昭可以帶洛陽事件火技能),都是極大優勢於蜀槍和蜀弓。

  出一隊t0騎兵也是s3環境的選擇。

《三國志戰略版》S3實戰隊推薦 三勢陣賈詡混亂騎

來源:貼吧
作者:園園馬馬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