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S2平民第二陣容 高性價比推薦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S2開荒第二陣容轉型,平民高性價比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主將袁紹 屠幾上肉 天降火雨(低配)/文武雙全(高期)

《三國志戰略版》S2平民第二陣容 高性價比推薦

  一副將朱雋:無當飛軍 料事如神,坐守孤城(低配)/八門金鎖,暫避其鋒(高配)

  二副將控制類:文丑/夏侯淵/黃蓋/呂蒙/李儒/鄧艾

  二副將輸出類:張寶    (開荒)/太史慈/黃忠/呂布/甘寧

  二副將輔助類:蔡文姬(開荒)/左慈/華佗/孫權/法正

  主將碰瓷類:董卓 後發制人 千里馳援/唇槍舌戰

  主將袁紹的原因是s1送的,誰都有。朱雋在s1攢一攢弄3~4紅是很輕松的,我們這里按4紅計算。第二副將除非組華夏呂,其他的都不占一線隊伍資源。其中,蔡文姬和張寶是早期開荒用,後期換掉。最大的難點在於無當飛軍的獲取。

  這套陣容的優勢在於穩定性強,輸出靠譜,易獲取,范用性強,可以從前期主力用到後期的二隊或三隊,第三副將如果是文丑,呂蒙,太史慈,黃忠單開9級難度不大。

  其中朱雋滿紅的話前期開荒比張飛效率高,一技能,前三回合傷害期望值是88%*3*2=528%,而且無視防禦,實際傷害應該上調30% ,約等於680% 。無當飛軍三回合的期望傷害是80%*2*3=480% 。這兩個技能都是指揮類,三回合內就是1160%的絕對穩定傷害。遠高於張飛。

  以早期開荒4級地來說,袁紹加朱雋13~15級,袁紹一個技能不放,只平a,加朱雋,三回合最低打掉3000兵。臉好點的話三回合結束戰鬥。其中傷害集中在第二回合,基本上敵兵已經殘了。所以整體來說,戰損不會比劉備加張飛高多少。如果前期是搭配文丑/夏侯淵/太史慈,效率更高。戰損更低。

  開荒5級地的話可以帶個工具人蔡文姬,張角(滿紅),15c。一樣沒有任何難度,三回合幹掉5000左右。

  這套陣容17c或18c就可以成型了,前中期橫掃5~6級地。屬性沒有短板,袁紹加統帥後還硬硬度也不錯,不太吃控制,技能高配低配差別算太大。而且陣容很靈活,很多不知道塞哪里的邊角料武將都可以放進來。推薦上控制類或輔助類的,因為袁紹加朱雋,基礎輸出已經夠了,再補輸出位就有點溢出了,要考慮的是降低戰損了。文丑,左慈,華佗,李儒。可以湊陣營。呂蒙,黃蓋,鄧艾控制比較穩。夏侯淵控制不太穩,要配合彎弓。當然啦,喜歡拼臉不怕被演的,可以上甘寧,太史慈,黃忠,呂布。

  中後期打架的話4紅朱雋屬性上並不吃虧,50級滿智力248,統帥167,速度慢點,但全放指揮技能速度慢就無所謂了。遇到t1隊伍也能啃下來7~8k,遇到其餘二線隊伍一點也不虛。特別適合配合弓兵科技駐守,3回合干對面1w。如果是陰險一點的打架專業戶,尤其推薦上董卓,專門碰瓷t1隊,而且隱蔽性很強,對面探路回來往往會覺得是雜牌隊,不滿血的t1隊碰到了基本就交代了。

  說完優勢了,劣勢也很明顯,速度慢,上限低,傷害依靠指揮技能,三回合後輸出明顯下滑,而且輸出平攤,很難爆頭。

來源:taptap
作者: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