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2》新DLC上線又遇BUG 玩家發出質疑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新DLC上線又遇BUG 玩家發出質疑聲

《全境封鎖2》的「紐約軍閥」DLC在昨日正式上線,不過大版本的更新也帶來了不少問題,向官方反饋bug的玩家數量逐漸增多。而昨日下午育碧則對伺服器進行維護,並表示修復了無法與社區NPC互動等bug。

不過在維護後遊戲的問題並沒有完全解決,又有不少Xbox玩家反饋稱,他們在登錄遊戲後角色顯示為「已鎖定」狀態。

3小時的維護已經修復一些問題

Xbox玩家再次反饋新的問題

在獲悉這些玩家遭遇到的情況後,育碧官方也迅速回復,表示已經瞭解到了問題存在,開發團隊正在努力盡快找到解決方案。此外在官方公告的評論區,也有人開始反饋自己遇到的一些其他問題。

因為無法正常體驗遊戲,有玩家對官方表示非常不滿,並質疑道:「你們真的測試過DLC了?這3個小時的修復甚至沒能解決所有大毛病。」官方解釋稱,這就是為什麼那些已修復的問題他們才會在維護通知中列出來,而他們會繼續關注玩家所反饋的其它問題,努力進行修復。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