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雪山日記神廟開啟方法一覽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雪山日記神廟開啟方法一覽

曠野之息雪山日記神廟開啟方法一覽

需要玩家在等到下午四點多左右的時候,把雪球舉著,讓影子剛好在那個中間,注意,一定要在中間,不然就無法開啟雪山日記神廟,注意不能在火堆旁邊等,火堆只能到5:00、12:00、21:00。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雪山日記神廟開啟方法一覽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是任天堂遊戲公司出版發行的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

海拉魯王國的歷史是一部從遠古時代開始,便接連蒙受蓋儂這一災厄入侵的歷史。災厄蓋儂是太古時代,在海拉魯誕生的魔王,他化為怨念的姿態,每隔一段時間便會復活。每到那時,擁有勇者之魂的人就會和繼承了女神之血的神聖公主一起為海拉魯奪回和平。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