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郝昭攻略 魏法盾主流歸屬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郝昭攻略,郝昭怎麼玩,郝昭搭配分享,一起來看看吧!

郝昭目前我想的搭配就是魏法盾,我相信這個也依然是郝昭的主流歸屬組合。


《三國志戰略版》郝昭攻略 魏法盾主流歸屬

目前來看下來的話我覺得郝昭的作用是可以比曹仁更高的,1256奶,3478輸出,這點已經比較超模了。

有郝昭的優勢是可以攻也可以奶。

郝昭首先可以搭配的技能就是火熾燎原,火熾燎原是百分之50發動概率,效果是灼燒對面一次,如果已經灼燒則造成兵刃傷害,所以對郝昭來說的話就是穩定造成兵刃傷害,那麼加點也是全部加武力,其次郝昭很強的一點是郝昭可以搭配文武雙全,這點真的很強,郝昭搭配文武可以前幾回合輕松疊滿,而且按理說指揮戰法是不受文武雙全的影響的,可能郝昭就是S3的趙雲吧,但是這麼組的話這隊肯定就不會有曹仁那麼硬,可能所以具體郝昭如何還是得等出來實戰以後才能知道,目前我是很看法司馬郝昭曹操的魏法盾的

很多人說郝昭可以解放曹操,我覺得解放不了,曹操還是得和司馬配,因為這遊戲打架講究雞蛋放在一個籃子里,所以不要吝嗇曹操,能讓自己有一隊T0比有2隊T1更好,曹操的穩定加隊伍傷害適合是太適合司馬懿和郝昭了,而曹仁只是單純給隊伍提供肉度,並且S3的環境可能也不適合帶藤甲了,曹仁的用處就更小了,所以曹操還是選擇走輔助,還是那句話流水的輸出,鐵打的輔助,技能選擇帶陷陣營,如果有用桃園的話就把陷陣營改成藤甲,因為桃園一定更優先需要陷陣營技能。

司馬懿的話技能首先第一個技能我選擇沉沙決水,主要還是看重了給對面+25謀略傷害的,de,buff,但是這個戰法需要准備一回合,我不是很喜歡需要准備的戰法,但是也想不到有更好的戰法替代了,第二個技能我選擇風助火勢,可以配合郝昭的穩定灼燒穩定打出爆發輸出。

司馬懿主將,沉沙決水+風助火勢

郝昭文武雙全+火熾燎原

曹操陷陣營+奇計良謀/御敵屏障

這麼配是因為我很喜歡仙人盾

這樣配完全可以避開和仙人盾用的戰法,等於我可以配2隊出來,腦測還可以,實戰未知,當然如果S3仙人盾沒S2那麼強了我也會把仙人盾的戰法全部拆了給魏法盾按上。

來源:官方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