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游俠身份介紹

游俠身份玩法主要分為:挖寶、古董收藏以及古玩鑒定三塊。

游俠挖寶,則可分為單人挖寶以及組隊挖寶。單人挖寶使用南華蝶,自動尋路後有幾率獲得:

1、飛毛腿

小怪,出現後玩家直接進入戰鬥,玩家需要將其擊退方能獲得獎勵。獎勵又可能是直接獲得,或是需要開啟寶箱。一般來說,出現寶箱獲得獎勵相較於直接獲得的要好一些。

2、神行者

《天涯明月刀手遊》游俠身份介紹

類似於一個小boss的存在,出現神行者後需要與其對話才能進入戰鬥,與飛毛腿相比較為難打。但是與之相對應的,可以得到的獎勵要豐厚一些。

3、直接發現寶箱

《天涯明月刀手遊》游俠身份介紹

直接發現寶箱,不要打怪不是美滋滋!

4、意外發現了埋藏的古玩

《天涯明月刀手遊》游俠身份介紹

發現古玩之後,我們進行的就是游俠的第二個玩法了:古玩鑒定。鑒定古玩的真偽,若是真,我們及解鎖游俠的第三個玩法:古董收藏。

若發現的古玩是假的,則不會收藏。古玩鑒定後,真品還可獲得相對應的獎勵,同時已獲得的古玩總風水值即家園中拜訪的博古架總風水值。

5、發現寶洞,寶洞又分為兩種情況。

(1)天水洞-吉

取得寶物,可開啟5個寶箱,獲得相對應的獎勵。

(2)天水洞-修

邀請好友尋找寶物,可組隊5人,在點亮全部火盆後研讀壁畫,「打坐」進行悟道共贏獎勵。可以獲得心法殘頁等較為豐厚的獎勵,千萬別忘記邀請好友一起獲得!

6、不慎觸發陷阱

當然了,並不是每次挖寶都可以有收獲,還有一種可能,這只是一個陷阱!

組隊挖寶,使用憐花蝶,憐花蝶具有靈性,能發現埋藏於各地的憐花寶藏。組隊5人 ,隊長使用憐花蝶開啟機關,在隊伍5人均開啟後尋找並激活陣眼,5人踩點後開啟憐花寶箱。憐花寶箱有直接出現的,也有出現小boss,打到boss後方能獲得。

目前手遊中游俠身份等級共開到了30級,不同等級可以獲得不同的技能效果。有些是對身份玩法的提升,有些則是時裝外觀的獎勵,最值得一提的是,當游俠身份等級達到30級,獲得獨行天賦,根骨、洞察、力道、氣勁這四項基礎屬性永久+100。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游俠身份介紹 游俠怎麼挖寶_am 4141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