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2》tu8新戰鬥搭配技巧分享

《全境封鎖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tu8新戰鬥搭配技巧分享

全境封鎖2tu8新戰鬥搭配技巧分享

第一點,裝甲只是容錯率

在敵人數值超級翻倍的情況下,容錯率即使在裝甲危防全部拉滿的情況下也是超低的。簡單來說就是a4紙裝甲徹底變成了廁紙,不要去堆這破玩意。

第二點

電工傷害拉滿一炮400萬,只不過是打掉金怪敵人三四格裝甲而已,敵人血量超高的情況下,而且跑動頻率更加誇張。溜溜球在命中率上直接被搞死了,粘單是要抓住敵人聚堆的情況才能進行aoe傷害,這個情況很少。

榴彈炮更是像給金怪刮痧,所以,現在的傷害型電工就是個弟弟。

第三點,技能修復,狀態效果技能屬性條的超級增強。

使的控制流技能大大提高了玩家的輸出能力和生存問題。奶爸奶媽,控制流,會更受玩家歡迎。

控制技能效果圖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tu8新戰鬥搭配技巧分享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tu8新戰鬥搭配技巧分享

第四點,武器傷,暴擊傷的完美結合。

只要在敵人出手前弄死他,自己就沒有任何事情,這個真理在這個版本中被發揮到了極致。

第五點,現在的這個版本更加註重團隊合作,相互彌補短板,純火流和輔助流相互結合。

最合適的搭配就是倆純火加一個奶媽一個控制,奶媽負責全隊人的生命保障,控制則是給純火提供安全舒適的輸出環境。

第六點

純火就要做到輸出能隨時隨刻拉滿,花裏胡哨的東西千萬別選。控制在團隊中變的更加重要,要時刻准備著控制技能的釋放,奶爸奶媽更像意識流,在隊友殘血的時候一定要及時打針。

第七點,純火推薦機槍流

在tu8,小怪更喜歡隨意走動,即使躲進掩體,也有控制流照顧他們,你們只需輸出就行了。

控制技能最好選女妖脈沖和鎮暴泡沫,一個范圍廣一個時間長。

技能加速和狀態效果全部拉滿,技能加速>技能效果>技能修復>技能傷害。

奶爸奶媽選治療蜂巢和醫療化學發射器。

一個照顧的人數多,一個治療量大。能有修復降臨詞條一定要留著,這個是增加自身治療量的。自己的時候修復降臨和技能修復會相加。

記住,奶媽是團隊最後的保障,技能修復>技能加速>修復降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