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銀河》隱身流、速度流等多戰術思路推薦

今天主要為指揮官們介紹的是關於入侵方面的攻略,由寫手團成員投稿,主要從各個戰術分析加上艦船的配裝,為大家講解一下他的入侵思路。一起來看看他是如何理解的吧!

《第二銀河》隱身流、速度流等多戰術思路推薦

磨人流派,顧名思義,是不和敵人正面交火,而採用「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的游擊戰術的一個流派,此流派不追求擊殺敵人,耗時較長,但是入侵的成功率和效果都很好。入侵分為入侵星際懸賞/礦物開采這樣的打怪流,或者入侵星系任務/深空探秘這樣的抓人流,磨人流派只適合於前者,故本文不針對後者。

本入侵攻略的目的是趕走救援者,而不是擊殺救援者,故不攜帶躍遷核心干擾器,讀者可根據自身情況決定是否攜帶。

戰術推薦一:隱身流

《第二銀河》隱身流、速度流等多戰術思路推薦

艦船推薦:滲透者或擁有[偵查]標簽的護衛艦

裝置:隱形裝置,小型能量回充器,小型離子推進器

組件:3個能量回復增效器

整體思路:

進入入侵場景後,自身高速遠距環繞NPC船隻,開火等行為交由戰列軍人艦長完成,即使自身被NPC施加反躍遷等各類debuff也不用驚慌。

當敵人進入場景救援時,停止開火,打開隱形裝置,並在敵人的射程外隱身環繞敵人,確保不會被敵人攻擊到而導致隱身失效,即使敵人暫時離開,在隱身裝置的CD結束之前,不要解除隱身,待隱身裝置CD完成後再解除隱身繼續攻擊NPC,確保隨時可以再次打開隱身裝置。

戰術推薦二:減射程流

《第二銀河》隱身流、速度流等多戰術思路推薦

艦船推薦:白楊級系列護衛艦

裝置:2個彈道系統干擾立場,小型離子推進器

組件:2個能量回復增效器

整體思路:

入侵NPC思路同上,不再重復。當敵人進入場景救援時,利用白楊級特有的群體射程干擾裝置加成,在最遠距離環繞敵人,輪流使用兩個干擾立場,確保敵人始終存在減射程的debuff,通常基礎射程在50km以下的船隻在被減射程之後無法攻擊到白楊級,而射程在此之上的磁軌船又因為命中率和抗性問題很難對白楊級造成有效傷害,同時就算白楊級被施加反躍遷,也可以在敵人的debuff消失之前從容拉開距離逃跑。

即使敵人使用小船,白楊級也可以利用不間斷的干擾立場和自身的高速使對面始終只能單方面挨打,從而取得勝利。

戰術推薦三:速度流

《第二銀河》隱身流、速度流等多戰術思路推薦

艦船推薦:雨級系列護衛艦

武器:自己專精的高品質小型狙擊武器,輔以T2高品質彈藥乃至T3彈藥

裝置:中距戰術跳躍引擎,反質量立場發生器,小型離子推進器

組件:2個超載噴注推進器

整體思路:

入侵NPC思路同上,不再重復。當敵人進入場景救援時,利用自身超高的速度在敵人落地之前便瞬間拉開距離。編者自身非速度流派,但利用此配置,可在敵人落地前的數秒內,輕松遠離敵人80km以上,之後再超遠程環繞敵人,將主動權拿在自己手中。

若敵人攜帶減速裝置,自身遭到減速debuff,則可使用中距戰術跳躍引擎再次輕松拉開距離,若敵人同樣為高速小船,則可以待敵人緩慢接近之後,利用自身的高品質彈藥和武器將其瞬間擊殺。

戰術推薦四:究極磨人流

《第二銀河》隱身流、速度流等多戰術思路推薦

艦船推薦:阪依級護衛艦

裝置:隱形裝置

組件:2個能量回復增效器

整體思路:

眾所周知,在入侵開始之後,敵人若不離開,則無法將派遣回收,進而無法進行搬家操作。因此,我們首先尋找到某個敵人的派遣,進入入侵場景之後,進入隱形狀態,並環繞NPC100km左右,確保敵人不會發現自己。

然後就可以去忙自己的事情了,敵人沒有辦法收回派遣,也沒有辦法打死你,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等到派遣時間結束之後派遣自動回收。等到該派遣回收之後,只需要繼續掃描,尋找下一個受害者即可,長此以往,效果極佳。

來源:TapTap
作者:拆家鯤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