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3月19日部分伺服器S1賽季結算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感謝各位主公對《三國志・戰略版》的支持,我們將於3月19日,對以下伺服器進行S1賽季結算。

賽季結算安排

結算區服:437~460服

S1賽季結算時間:2020年3月19日23:00

溫馨提示:賽季結算時間是對伺服器內所有玩家遊戲進度綜合考慮後,進行的時間安排。賽季結算批次並非新賽季分組,具體的新賽季伺服器分組名單,將在賽季結算前公布。

賽季結算規則

1、賽季結算,以結算時間那一刻的伺服器數據為准。結算時間之後的變動將不會影響賽季結果。

2、賽季結算時,君王殿需要達到10級才可獲得賽季獎勵。在賽季結算之後才達到10級將無法獲得賽季獎勵。

3、新賽季開啟後,主公首次登錄角色進入新賽季時,系統將自動發放賽季獎勵。

新賽季說明

1、賽季結算後,將在1~3天內開啟新賽季,賽季開啟前仍能正常登錄遊戲。新賽季開啟時,主公將與數個其他已結算伺服器內的主公,進入同一個伺服器內爭霸天下。(具體新賽季分組名單和開啟時間,將在賽季結算前公布,請留意公告)

2、為了更好的遊戲體驗,讓主公再次享受爭霸天下的樂趣,進入新賽季時,會對主公大部分數據進行重置,只保留以下數據:

—保留持有的玉璧和金銖數量

—保留月卡和當前剩餘領取天數

—保留持有的裝備、材料

—保留所有武將卡、武將進階數、覺醒狀態

—保留所有已演練戰法、已傳承戰法和戰法的演練進度

來源:官網
《三國志戰略版》3月19日部分伺服器S1賽季結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