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偵探愛德蒙新章突入篇禮裝圖鑒 白情愛德蒙禮裝介紹

1.基礎屬性

日文名:探偵ヱドモン~新章突入編~

COST:9


初始/滿級HP:600/2250

初始/滿級ATK:0

2.禮裝效果

自身的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8%;暴擊威力提升10%;受到傷害降低100

自身的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10%;暴擊威力提升15%;受到傷害降低200【最大解放】

『艾尤的春風 ~魔女與愉快的夥伴與新的冒險~』活動期間限定:

可怕的藥草的掉落數量增加1個

可怕的藥草的掉落數量增加2個【最大解放】

3.卡面欣賞

《FateGo》偵探愛德蒙新章突入篇禮裝圖鑒 白情愛德蒙禮裝介紹

出場角色:伯爵、劍元帥(吉爾德雷)、喬爾喬斯

4.禮裝故事

「對偵探來說休息是必要的。但是——迷題會不會放我一馬可就說不准了。」

以解決假面男子的事件為契機,輕松地出門旅行的偵探愛德蒙。前往的是老熟人店長開的咖啡店。

在偵探暢談往事之時,一個神秘的法國人提出了委託。

那正是將偵探引向故鄉之地的、一個大事件的先兆——

5.獲取方式

『迦勒底男性精選2020推薦召喚(每日替換)』活動卡池抽取。

6.禮裝簡評

一堆復合效果,實則沒什麼用的禮裝。暴傷和綠魔放適合打手然而卻是純ATK加成。純收藏向。

推薦指數: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偵探愛德蒙新章突入篇禮裝圖鑒 白情愛德蒙禮裝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