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壓哨絕殺禮裝圖鑒 2020白情禮裝壓哨絕殺介紹

1.基礎屬性

日文名:ブザー・ビーター

COST:5


初始/滿級HP:0

初始/滿級ATK:200/1000

2.禮裝效果

自身獲得迴避狀態(1次);Buster指令卡性能增加3%

自身獲得迴避狀態(1次);Buster指令卡性能增加5%【最大解放】

『艾尤的春風 ~魔女與愉快的夥伴與新的冒險~』活動期間限定:

蹊蹺的麥袋的掉落數量增加1個

蹊蹺的麥袋的掉落數量增加2個【最大解放】

3.卡面欣賞

《FateGo》壓哨絕殺禮裝圖鑒 2020白情禮裝壓哨絕殺介紹

出場角色:巴沙洛繆;呂布奉先;馬嘶

4.禮裝故事

在比賽時間所剩無幾,響徹八方的裁判的哨聲中,在最後一瞬間賭上一切,沖向唯一的終點!

「我的戰鬥時常伴隨著怒火——但請看看吧,御主,我會堂堂正正地取勝!!」

5.獲取方式

『迦勒底男性精選2020推薦召喚(每日替換)』活動卡池抽取。

6.禮裝簡評

本次三星禮裝中最有戰鬥力的一個,自帶的一次閃避可以說在COST只需要5的禮裝中非常劃算,是COST不足的情況下不錯的選擇。

實戰指數:★★★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壓哨絕殺禮裝圖鑒 2020白情禮裝壓哨絕殺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