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太白跟其他門派比較

一、太白內戰

太白內戰,建議大家熟練翻滾蒼龍這一操作,可以很好的拿到先手,這時候觀察對方,如果很快速的交了解控,那你要小心提防他黑你解控的舉動,最好的做法就是穩住,看他的動作,如果對方沒交解控,一套上述的浮空連之後,打落地,你可以選擇格擋騙解控,也可以選擇翻滾跑路,或者無痕繼續壓制,中間的後續操作就看個人反應實力了。

二、太白對戰天香


首測來說,基本0/10開,沒錯就和端游當年一樣,下水道太白面對天香媽媽毫無還手之力,8s的風牆也不知道是什麼鬼才策劃想出來的點子,加上破定後無限壓制。

天香的短板連招也被大大加強,而且天香還繼承了端游的被動,多一次解控,這個被動在手遊里太致命也太關鍵了,端游的雞肋被動完全不可與之相比。總結掛機自斷。

三、太白對戰神威

手遊相比端游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距離不好算,所以鎖定技比自由技更容易瞄準,猛虎搶的過蒼龍也就順其自然。蒼龍搶猛虎先手這是個基本功,希望大家多多練習。

如果我們拿到先手,對方解控直接背水的情況下,我們這時候可以選擇挨打,因為手遊的神威,背水附帶了5s霸體,我們的無痕只有3s的情況下,很難拖時間,選擇挨打沒問題,找准機會解控反打一套。

注意了,神威的猛虎和背水的時間非常的長,失去這兩個技能後的神威喪失壓制和破定能力,也就是說防禦好這兩個技能,神威基本處於一個掛機狀態,只能被我們反打。

四、太白對戰唐門

首測的唐門想贏太白肯定要放棄千機掃選擇爆天星,面對爆天星套路的唐門太白一定要快狠准,不能吃爆天星,暴雨梨花,格擋。

這3個唐門的防守反擊技,同時又不能太過猶豫,因為唐門的傷害也很高,注意你的格擋擋住唐門的攻擊時,高手唐門會立刻預判一個暴雨梨花和格擋,所以我們的格擋反擊千萬慎重。

但同時格擋反擊這個技能的持續時間很短,唐門可以通過完美的防禦技來規避,這時我們接近的手段只剩下蒼龍,這個蒼龍的後續連招千萬不能被爆天星打斷,如果打斷,這局結束。

抓住唐門後正常的連招就按前面說過的連招釋放就可以了,和唐門的對拼是一個心理博弈。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太白實戰表現怎麼樣 太白跟其他門派比較_am 4145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