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神威進階連招推薦 神威pvppve連招介紹

1.PVE連招:飛龍挑+斷龍槍+猛虎破+疾風槍+斷龍槍

《天涯明月刀手遊》神威進階連招推薦 神威pvppve連招介紹

點擊查看動圖

這套連招就是「飛龍挑+斷龍槍」和「十字槍」的組合,先用「飛龍挑+斷龍槍」給敵人造成一段傷害,並施加「疾風槍破甲」buff,然後再打一套十字槍使傷害最大化。在PVE中,可以將其作為一個起始連招,打完後續接狂龍震和雲龍無限,正好將所有技能全部打完。

2.PVP連招:猛虎破+斷龍槍+飛龍挑+疾風槍+斷龍槍

《天涯明月刀手遊》神威進階連招推薦 神威pvppve連招介紹

點擊查看動圖

這套PVP連招和上面的連招相比只是將「猛虎破」和「飛龍挑」兩個技能的釋放順序顛倒了一下,但這個顛倒十分重要。

PVE中我們需要將傷害最大化,而PVP中我們要確保能打中敵人。所以先用「猛虎破+斷龍槍」進行壓制,再來一套十字槍打傷害。

如果敵人被我們破定,那麼這套連招還能起到一個控制效果,「猛虎破+段龍槍」壓制後,「飛龍挑+疾風槍」可以使敵人一直處於浮空狀態,這種情況敵人除了放解控完全沒有第二種選擇。

3.格擋連招:八荒·槍+槍吟反擊+飛龍挑+疾風槍+斷龍槍

這套格擋連招也非常簡單,利用「八荒·槍」進行格擋攻擊後,再續接十字槍反擊。若是有技能處於CD狀態,大家也可以替換其他技能來觸發十字槍。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神威進階連招推薦 神威pvppve連招介紹_am 4145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