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塔科夫》血量機制介紹

《逃離塔科夫》血量機制介紹

逃離塔科夫血量機制介紹

在遊戲中角色的血條被分攤到了身體的各個部位,每個部位受到傷害後都會造成不同的影響,受傷後對應部位會變為紅色,如果血量耗盡就會變為黑色,具體受傷情況如下:

頭部/胸腔:頭部或胸腔被擊中變黑後會直接死亡,如果是受傷後流血變黑則不會立刻死亡,但是在收到任何一點傷害就會立刻死亡。

手臂:骨折後會加快瞄準時的體力消耗並降低使用物品物品、換彈及搜索的速度,同時人物手臂會發抖。當手臂變黑後再受到傷害就會將傷害擴散到其他部位。

腹部:受傷後大幅加快水分流失速度,小幅加快能量流失速度。當腹部變黑後再收到傷害就會將傷害擴散到其他部位。

腿部:骨折後會降低移動速度、跳躍高度並且無法奔跑,使用止痛藥後奔跑或跳躍都會扣血。當腿部變黑後再收到傷害就會將傷害擴散到其他部位。

《逃離塔科夫》血量機制介紹

異常狀態會大大影響角色的行動和感知能力。

逃離塔科夫血量機制介紹為大家分享到此,希望對大家全面了解這個機制有幫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