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無雙4》巴基技能動作與背景資料科普

《海賊無雙4》巴基技能動作與背景資料科普

海賊無雙4巴基技能動作與背景資料科普

巴基海賊團的船長,後在推進城中協助路飛脫獄成功。頂上之戰後,巴基應邀成為世界政府直轄王下七武海之一。「四分五裂果實」的能力者,四分五裂人,身體可以分裂,操控各個身體分裂的部份飛向敵人攻擊,但是雙腳必須在陸地上,而且其它部位都必須以雙腳為中心,並控制在一定范圍內。斬擊對其無效。

使用武器為八把匕首和斧頭。有着一個大紅鼻子,外形是小丑,他很忌諱別人談及他的鼻子,也因為如此常常發狂及傷及無辜。口頭禪是「ハデに -」,出海的夢想是得到世間的所有的財寶。

巴基以虐待弱者為樂趣,是個集自私、無情於一身的海賊。曾因一時 氣憤,而使用「巴基炮彈」濫炸城鎮。後來,在蒙奇·D·路飛把「巴基彈」以「橡膠氣球」彈回的時候,巴基竟以兩名手下當作「擋箭牌」來保護自己。但是他本人也有可愛之處,在原船長羅傑被處死時也是淚流滿面,可見他對真正敬重的人也是重情義的。

《海賊無雙4》巴基技能動作與背景資料科普

在哥爾·D·羅傑的船上,巴基完全不理解香克斯和其他海賊團的成員為什麼對寶物沒有興趣,並認為他們根本不知道「海賊」的意思。他認為,海賊的本色就是「搶奪財富」,故每與敵船開戰都顯得十分亢奮和積極。因誤食惡魔果實,使他失望地放棄海底的寶藏,並在成立海賊團後四處搜索陸上的財寶。此外,在橘子鎮與蒙奇·D·路飛對戰時,亦因要向娜美搶回寶物分心,而被路飛一拳打飛,也反映他視財如命的性格。

動作

動作類型:技巧型

小丑巴基可以將手分離身體,從天上攻擊敵人。

巴其能夠藉由四分五裂果實的能力以切斷雙手的狀態行動。戰鬥方式推薦以與空中指揮分離的手攻擊敵人,再以的連續踢擊與的四分五裂仙貝進行追擊。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