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副總裁談《鬼線 東京》與《毀滅戰士 永恆》有相似

B社副總裁談《鬼線 東京》與《毀滅戰士 永恆》有相似

作為2019年E3上亮相之後最受期待的遊戲之一,《鬼線 東京》公佈之後就沒有太多新情報,除了當時負責介紹遊戲的創意總監中村育美在去年9月離職的消息之外,鮮有新聞。不過,最近B社的副總裁Pete Hines最近在接受採訪時提到了這款作品。

在接受Kinda Funny採訪時,當被問到《鬼線 東京》這款作品時,Pete Hines提到他為人們看到這款遊戲而興奮,並且遊戲和《毀滅戰士 永恆》有一個有趣的相似之處,至於到底是什麼,他並沒有給出解釋。

《鬼線 東京》與《毀滅戰士 永恆》有相似

《鬼線 東京》由Tango Gameworks製作,設定在近未來的東京,擁有超自然元素,在E3公佈的預告中,東京市民大量離奇消失,城市中詭異邪魔現身,不過遊戲的玩法和劇情仍然成謎,發售日期也未定。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