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王者》前期發展攻略

在《亂世王者》中,發展、發育是養成部隊的重要環節,那麼前期怎麼發展呢?我們看下《亂世王者》前期發展攻略吧。

1、 “大發展”的時機選擇。

前期通過自身發展獲取資源的途徑主要是3個:城內資源礦,城外採集和任務。

選擇恰當的時機,才能把這3個途徑的效率最大化,這個時機主要指的是自身城堡等級。

原因很簡單,城外採集需要部隊數量和相應的採集科技,任務也同樣需要部隊來執行。而城內的資源礦,基礎產量需要搭配發展武將的技能、君主技能和對應科技才能把自身的產量最大化,而這些都和自身的城堡等級密切相關。

《亂世王者》前期發展攻略

【小貼士:圖中是前期和大後期的”增產”數據對比】

所以,在進入遊戲的第一時間,應該先努力提升城堡等級。”大發展”的時機在當前版本最佳選擇是22堡。之所以選擇這個等級主要是繼續提升所需的資源、時間都較長,剛好可以放緩節奏”補”資源建築。

《亂世王者》前期發展攻略

同時22級兵營可以解鎖8級兵的製造,讓自身部隊有一定戰鬥力可以進行任務和保衛基地,22級城內資源田也有不錯的基礎產量。

當然,這個最佳時機也受自己主力兵種的影響,如果決定前期用槍兵、騎射手等9級兵做自己的主力戰鬥兵種,也可以選擇在19堡或者26堡,一邊造戰鬥兵一邊補城內建築。

2、 資源建築的搭配。

城內的資源建築,一共有35塊土地可供選擇,這些土地由【伐木場】、【農田】、【鐵礦】和【寶石礦】4種資源建築和兩種功能建築【徵兵處】、【醫館】來共享。

每一種建築都有建造上限,【伐木場】、【農田】兩種資源建築建造上限是10塊、【鐵礦】、【寶石礦】、【徵兵處】和【醫館】的建造上限是8塊。

《亂世王者》前期發展攻略

因此,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對土地進行劃分,分配資源建築的方法主要有以下3大流派。

1、 精兵簡政,全心發育。

這個流派只建造1個【徵兵處】和1個【醫館】來做任務,最大限度來獲取資源發育。一般會選擇10木、10糧、8鐵、5寶石。

優先選擇3種資源而非平均分配的原因是發展武將可以學習3個資源的技能,這樣可以把增產效果最大化。而選擇木糧鐵的原因,是這3種資源前期消耗較大,對應的增產科技也比寶石解鎖更早。

《亂世王者》前期發展攻略

當然,這個流派的一大缺陷,就是缺少了徵兵,造兵數量少、速度慢,而沒有醫館容量,很容易死兵。所以需要開【免戰牌】來專心發育,後期暴兵和打架之前,還是要轉回到其他流派。

2、 全民皆兵,戰農模式。

這個流派,以戰鬥為主,兼顧發展,優先把8徵兵、8醫館做滿。然後4個資源建築來瓜分剩下的19塊資源礦。戰農模式一般會選擇10木、7鐵,糧和寶石各1個做任務的分配方式。或者10木、7寶石,糧鐵各1個來做任務。

這兩種模式可以省1個發展武將的技能,在前期節省大量的【技能丹】道具,後期可以根據需要讓鐵礦和寶石礦平分8塊土地。

木材是升堡消耗最大的資源,要優先選擇。而不選【農田】的原因,主要是這個模式兵力比較多,他們消耗大量的糧食,產量根本存不住。

3、 一隊醫館兵,半耕半戰。

這種模式,保留全部的【醫館】,只造一個【徵兵處】來完成任務。家里長期只有一隊醫館容量的部隊,只進行小規模的戰鬥不需要大量”暴兵”,缺點是部隊數量較少打架的時候影響戰鬥力,一旦被人套路死兵也很難補充。

扣除9個功能建築後,還有26塊資源礦來進行分配。通常,這個配置會選擇10木、1糧、8鐵、7寶石或者10木、1糧、7鐵、8寶石的搭配方案。

以上就是幾種常見的資源搭配模式,在實際操作中可以根據自身需要進行微調。但整體思路,還是根據自身玩法決定徵兵、醫館的數量,然後再把資源建築的產量最大化。

來源:亂世王者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