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18養豬流搭配技巧

S18賽季開啟近有兩個月了,各種玩法套路天花亂墜,當震雷削成為過去式,養豬流迎來了它的時代。最近不管是峽谷的排位賽還是職業的訓練賽中都出現了這樣一種體系——四保一,這種方法簡單易學收益極高,許多玩家紛紛效仿。

推薦陣容

雙排:後羿+蔡文姬、後羿+太乙真人、伽羅+瑤、黃忠+張飛

三排:後羿+蔡文姬+劉邦(三排無敵陣容,但比較考驗劉邦大招傳送時機)

五排:後羿+蔡文姬+劉邦+盤古+嬴政(圍繞後羿打,基本平推)

四保一體系的幾個熱門英雄給大家梳理一下,後羿、黃忠、伽羅

這些英雄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成型快傷害高,一般佩戴的召喚師技能有狂暴淨化閃現,可以根據陣容進行合理選擇。推薦為後羿(狂暴)、黃忠(閃現)、伽羅(閃現),黃忠和伽羅都是缺乏位移且自保能力不強,後羿則因為他的被動可以疊加攻速,再加上狂暴的攻速吸血加成,短時間內可以打出高額的輸出,成型後被切擁有極強的反擊能力。

《王者榮耀》S18養豬流搭配技巧 輔助該如何選擇?

後羿:帶狂暴的後羿一定要在線上打出優勢,前期開狂暴不慫任何射手,如果對方是單人路,可以直接進行壓塔消耗,利用草叢卡視野使用平A和2技能進行消耗等待打野和隊友進行配合越塔。

黃忠:黃忠是前期最容易拿一塔的英雄,四級前穩健發育,不要去和對面換血,四級之後配合輔助快速清兵到對方塔下架炮,也可以利用草叢進行卡視野,預先在草叢內開啟大招等待對方進入,最不濟也可以騙出對方閃現和大招等關鍵技能。

伽羅:玩伽羅最重要的是控制好自己的藍量,前期能不用1技能就不用,主用2技能進行清兵,伽羅比起後羿和黃忠更需要穩定的發育空間,如果不能確定拿到優勢,還是以清線發育為主。

輔助英雄及技能裝備選擇

瑤:召喚師技能-治療。裝備為-鳳鳴指環、冷靜之靴、星之配飾(星泉)、冰霜法杖、霸者重裝、賢者之書。

張飛:召喚師技能-弱化。裝備為-鳳鳴指環、抵抗之靴、不祥徵兆、魔女斗篷、霸者重裝、奔狼紋章。

蔡文姬:召喚師技能-弱化。裝備為-鳳鳴指環、冷靜之靴、聖杯、極寒風暴、不死鳥之眼、賢者之書。

太乙真人:召喚師技能-閃現。裝備為-鳳鳴指環、抵抗之靴、極寒風暴、魔女斗篷、霸者重裝、不祥徵兆。

提示技巧

養豬流的核心在於兩個字,發育,射手一定要會吃經濟,輔助也要緊跟射手,盡量幫助射手在線上打出優勢,中立生物一定要爭奪,自家野區和中路兵線能吃就吃(可以和隊友友好溝通),快速推掉對方邊路塔轉線中路。總而言之射手的路線就是,邊路→野區→中路→邊路。下期我們來詳細解讀一下養豬邊路的對線技巧。

來源:官網
作者:往復隨安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