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奧德修斯語音翻譯 白情五星從者奧德修斯Myroom語音匯總

一、召喚與強化

1.召喚

——真名奧德修斯,現界。我來成為你們的稱為拯救人類史的大冒險的幾分力量吧。為了前進的一步究竟沉重又痛苦到何種地步……畢竟我多少是知道的。

2.升級

是這樣啊……好有趣啊。

3.靈基再臨

靈基再臨1:噢,樣子變了啊。呵呵,有趣。

靈基再臨2:這個階段什麼都沒有變啊。真有趣。是那樣啊。迦勒底式召喚……真是抱有興趣啊!

靈基再臨3:原來如此,這個外表,是有我生前印象的形態。我感到了埃癸斯的強大哦。……嗯?啊,頭盔啊。如迄今為止一樣,可以打開關閉。

靈基再臨4:你將我升到了靈基的界限啊。向你表示感謝。還有……是的,為你的旅程獻上祝福。願你圓滿結束,這前人未踏的冒險吧。

二、羈絆語音

1.羈絆Lv.1

御主,狀態如何?冒險總會,伴隨疲勞。好好吃飯,好好睡覺。這也是你工作的一環……說這些顯得嚴格吧。但是,不要太賣力哦,好吧?

2.羈絆Lv.2

我,雖然參加過特洛伊戰爭,但英雄奧德修斯我的夙願就是冒險。也就是,極度困難的危險之旅。『奧德賽』這個詞,是存在於你的時代的吧。據說是『冒險之旅』的意思。實話說,據說那是來自於我的詞。總之我,就是你冒險之旅的前輩。不必客氣地依靠我吧。

3.羈絆Lv.3

受歡迎?我?哎呀,那種事……也不是沒有,都是舊事了。不過嘛,那時我結束戰爭,想著回呀回到佩涅洛佩的身邊……完全顧不上意識到說我受歡迎的八卦……我總是,很拚命。只是,也因此傷害了許多人。哎呀,都是自己的事,你隨便聽聽就行。

4.羈絆Lv.4

想起來,無論戰爭還是冒險之旅都沒差別。不,這可不意味著簡單哦。無論哪個都是擋在面前的龐大的困難、苦難之壁。比如說堅不可摧的特洛伊、單眼巨人庫克羅普斯。這些對想見到所愛的佩涅洛佩的我而言一樣都是障礙。因為唯有穿越困難這條道路,所以才穿越了。說是很微不足道的事。但是,其他人好像把這看成是偉業一般。雖說我只是想見我所愛的女人,完全沒有發覺到自己做著什麼特別的事情啊。

5.羈絆Lv.5

御主,你也,是為了拿回伸手可觸之物,無可替代之物,寶貴之物而踏上旅程的吧。啊,我明白,那是我曾經走過的路。那麼我發誓,我要將此身軀的魔力乃至量子的一片化作你前行的力量直到最後。不要忘記,御主。智慧與忍耐、理性與果斷,還有愛與希望,正是勝利的關鍵。

三、彩蛋語音

1.持有阿喀琉斯

大英雄阿喀琉斯,有他做友軍的話可沒有比他更可靠的人了哦。

2.持有衛宮

埃阿斯……好懷念的名字。什麼,有能用那傢伙的盾牌的人?

3.持有赫克托耳

彼此打了一場好仗,是吧?頭盔閃耀的赫克托耳殿下啊。總之來一杯吧。我們需要酒。

4.持有帕里斯

……嗯,唔?……難道是,帕里斯王子?原來如此,英靈就是那樣……什麼,阿波羅神?……哎呀哎呀,是那麼一回事啊。

5.持有彭忒西勒亞

彭忒西勒亞殿下,還是一如既往的美麗……。唔,什麼,赫克托耳殿下。『禁語』……?什麼啊?

6.持有美狄亞、美狄亞(Lily)

喀耳刻的侄女?原來是這樣,好相像啊!好可愛。

7.持有伊阿宋

伊阿宋,我的堂兄殿下。是不是比以前看到的時候,更有神氣了呢?

8.持有夏綠蒂·科黛&通關Lostbelt No.5亞特蘭蒂斯篇

夏綠蒂·科黛。那麼,該如何報答你這份大恩呢……

9.持有坂田金時、坂田金時(Rider)

巨大機器人?……啊,是指我的寶具啊。……什麼?和我的巨熊號比一比?你在說什麼?

10.持有尼古拉·特斯拉、萊昂納多·達·文西(Rider)、萊昂納多·達·文西、查爾斯·巴貝奇、托馬斯·愛迪生、始皇帝

你們說想解體我的寶具看看?餵!你們在說什麼?為了科學的發展?動力是什麼?不行不行!那可是亞該亞軍的技術和眾神的……嚯嚯!

11.持有司馬懿〔萊妮絲〕、諸葛孔明〔埃爾梅羅Ⅱ世〕、陳宮

嚯,東方的軍師。……嚯,嚯——?

四、個人空間

1.對話 1

來,去吧。走路?還是在天空飛?

2.對話 2

我是你的從者,御主。把我當作部下或者同伴隨意差使就好。

3.對話 3

睡眠不足是冒險大敵,御主。

4.喜歡的東西

我喜歡你。佩涅洛佩。但你,卻不在這里。

5.討厭的東西

討厭的東西?是國家之間的戰爭。我不想再看到第二次了!

6.關於聖杯

聖杯啊……如果說是願望機的話,是的……我本想說『想與佩涅洛佩再一次相會』,但很不巧我是英靈。不是活在曾經的英雄奧德修斯本人,佩涅洛佩也是那樣的。所以……是的……嗯……哈哈哈,願望,想不起來了!

7.活動舉行中

好吵啊。新的麻煩事嗎?不要緊,我也陪你。

8.生日

啊。今天是你誕生之日啊。那辦宴會嗎?辦宴會吧。嗯,我給你一個忠告。要小心宴會,開心也好,歡喜也好。但是,要時刻保持鎮靜,無論宴會途中發生什麼。好嗎?好嗎?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奧德修斯語音翻譯 白情五星從者奧德修斯Myroom語音匯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