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世界》1.1機械族打法推薦一覽

《環世界》1.1機械族打法推薦一覽

環世界1.1機械族打法推薦一覽

對於沒有接近警報的機械族,可以通過埋炮彈用雞尾酒延時引爆的方式解決。


至於怎麼把炮彈分成一個,原版最簡單的方法是用單人遠征隊拿一摞炮彈,跑到要放的點右邊一格丟下,然後再拿起丟下一摞中大部分而留下一個或兩個。

一次爆炸傷害對物品和生物造成50傷害,對牆造成400傷害,對其他建築造成200傷害,也就是說大型炮塔要2格炮彈引爆,迫擊炮要1格,部分大型建築需要三格。

一個高爆彈的引爆范圍是5×5,兩個迫擊炮彈疊在一起的范圍是7×7去掉四個角,但是傷害一樣。

《環世界》1.1機械族打法推薦一覽

埋好後可以通過丟莫洛托夫燃燒瓶引爆。如果要延時很長一段時間來確保小人安全,可以通過把雞尾酒丟在炮彈旁邊等着火傳過去。

如果你的小人擁有四級靈能折躍技能,也可以通過折躍進去的方式引爆有接近觸發的機械族陣地。

一些情況下醒來發現自己家被炸的差不多了的機械族會直接沖你的基地,或者你打幾下,他們就決定沖擊基地,這種情況下和普通機械族襲擊差不多。這時候不用花里胡哨的鏈式陣炮陣奇點陣,只需要最最簡單的堵門戰術就行。

把動物的活動區劃在門後三格可以讓他們呆在門後對門上的敵人發起攻擊,然後再用emp暈住門上那格的機械,動物就會攻擊那個機械。

《環世界》1.1機械族打法推薦一覽

但是有一個缺點是動物可能晚上會原地睡覺不願意主動攻擊,這時候要加幾個近戰小人。

在門前面放兩個路障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敵人站在門前射擊,基本上槍螳螂打個照面時都會繼續以破壞基地里的某個建築為目標,但是蜈蚣和蠍蝽可能依然會靠在門前射擊。前期蜈蚣蠍蝽就那麼一兩個比較容易解決,後期有折躍和召喚什麼的也可以把他們強行拉到門上。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