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大蛇3終極版》貞德招式技能解析

《無雙大蛇3終極版》貞德招式技能解析

無雙大蛇3u貞德招式技能解析

主力技是C5+EX,除此之外,固有神術也是一個極強的招式。

C5+EX:C5為自身周圍落下閃電,EX為前方落下箭雨,8hits,全段帶屬性,輸出很高,不觸發破天時就能打出約1高虎的傷害。輸出高,范圍大,非常強力的招式。

註:蛇組的EX不能像三國組的EX那樣觸發屬性機制的良性BUG(無印其實也是這樣的,這里再強調一下)。

固有神術:將三叉戟往前投擲,在前方產生一道龍卷風,然後龍卷風炸裂變成更大的龍卷風,留在場上一段時間並持續攻擊。傷害非常高,投擲後打出的龍卷風就能直接打出約0.9斗氣魔物的傷害,算上留場的龍卷風的後續傷害,穩定秒殺斗氣魔物。這招使用的時候有2個注意點,一是按下指令後還是可以轉向的,如果亂動搖杆的話容易打偏(和哈迪斯一樣),建議是瞄準好了之後直到出完招打出判定為止,都不要亂動左搖杆;二是這招對將時如果貼身使用,龍卷風炸裂的時候會把人彈飛,後續的留場龍卷風就打不中了,因此對將使用的時候務必保持2個身位以上的距離使用。

《無雙大蛇3終極版》貞德招式技能解析

其他:

C6還算可以,但比C5+EX弱不少,傷害僅約0.4~0.5高虎(不觸發破天時)。數據流和屬性流(4段屬性)都弱於C5+EX。(觸發破天時,算上普攻的數據流傷害,可以打出約0.9高虎的傷害)

C1可以無縫銜接在其他C技之後,1段屬性,傷害一般,偶爾可以用來補充傷害。

C4用來清兵還行。

無雙傷害也是比較高的,帶上亂擊可以秒殺假高虎。

武器屬性推薦(限制流):勇猛,神速,伸長,煌武,天擊,神擊,炎雷,冰風,快愈,隨意。

人物評價:貞德 ★★★★☆

3U第二個地面C技帶多段屬性的新人物。主力技C5+EX在演出和輸出上都和綾御前有一定相似之處,不過攢合體神術槽能力不如綾御前,但勝在出招靠前(翻版綾御前)。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