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暗影》主宰傷害機制測試

《殘酷暗影》主宰傷害機制測試

《殘酷暗影》主宰傷害機制測試

《殘酷暗影》主宰傷害機制測試

今晚完成了之前一直想弄得全護盾主宰流,終於發現為什麼很多人說這符文沒有傷害,或者說主宰炸不出傷害,時高時低的問題,剛才終於弄懂了

圖2,我23W護盾,吸收傷害才14W,這符文線性遞減嚴重,最高受益為2W到3W護盾左右最佳,此時吸收傷害為1.5W左右且容易不丟失抗性的情況下能達到,裝備堆抗性血量,格擋格擋效果足夠了,武器對這技能沒有任何加成,能吃到武器白字基礎傷害外的所有增傷,之前一直以為不吃,因為他的BUG機制導致的誤解,下面我慢慢講解。


實際是這技能的機制導致的,這技能在用之前一定不能被攻擊!!!只要被攻擊了,傷害就會清零變成100W,被攻擊後大概需要不被攻擊2到3秒就能恢復。

我這屬性白字炸600W,暴擊2500W,尋隙翻倍,最高5400W,而且我裝備還是70%沒有物質傷害和暴擊,所以才31%暴擊,就堆了430爆傷,如果在極限屬性下,護盾大概差點到30W,技能7.5-8.3CD左右,白字炸一下應該能有800W以上,極限傷害可能在7000W到8000W之間(全護盾的走法),沒有詳細公式,目測1W吸收傷害點完天賦後沒有裝備加成,最低提升20W的白字傷害,我14W吸收100W白字變600W翻了5倍,1W就是大概40W的增傷

當然這樣玩的話,抗性就會只有2000,3000左右(尋隙狀態-50%抗性的情況下的抗性)甚至可能才1000多,23W護盾75格擋效果,加上這項鏈的吸盾,雖然不至於被秒,但是架不住沒有一把650的武器,空檔期,打不動小怪,吸不了多少,炸盾那一下,23W護盾順滿是爽,但是有猝死的可能,所以不太推薦走全護盾流,省個項鏈補輸出比較好

最重要的是這的BUG機制不改,除了那些萌新或者想試玩一下的,不太推薦玩,150層以下倒是沒所謂,高層想要輸出就太捉急了,雖然被攻擊清傷害了也能打幾百萬的輸出,但是不推薦,畢竟還要跌一層停滯觸發延遲傷害,操作上就有點腦癱了,要輸出還要不被打,我玩的是格擋流還是躲閃流?

要是修復了這BUG,估計又是類似血刃,全民主宰的時代了,這技能傷害真的BUG

好了,琢磨著這主宰技能已經研究夠透徹了,周目我就順著這全護盾流,配合這項鏈,搗鼓玩個全護盾法師看看,法師技能傷害段數這麼高,然後還能有血球,試試刮痧電法

對了,補充一句,清空護盾的符文不是BUG,是有傷害的,所以不建議點上面那個物轉火的,這個點了才是其實跟沒點一樣,傷害根本沒變多少,實際比清空護盾低了幾個檔次,當然前提下是你不能被攻擊到清空符文不是BUG沒傷害,是BUG不能被攻擊,牛!

再次提醒下,不太看得懂或者理解錯誤的兄弟

是用技能之前!

不能被攻擊,否則清空護盾轉化吸收傷害的符文就會出現bug,目測就是這技術差的問題,比如你100護盾,被怪打了10護盾,變成90護盾,這符文不是實時計算,被攻擊後,需要延遲2秒重新計算當前護盾值

來源:破壞領主吧
作者:ゼ雨ヅ尕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