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塔科夫》海岸線跑刀路線心得

《逃離塔科夫》海岸線跑刀路線心得

我是一個白給菜雞,只打海岸線, 療養院都沒去過一次,只敢打人機,碰到玩家就暴斃,除非也是個菜雞 ,目前靠打AI打到26級了,在這里分享一些經驗給大家。

左邊出生路線


左半部分出生,直接沿地圖邊緣(我膽小鼠輩,怕死)跑到隧道,期間路過村莊快速通過,里面沒有有價值的東西,AI也隨機藏匿,我之天敵。隧道旁有個石頭機槍位,里面箱子隨機刷新武器。

然後徑直穿越草叢,不要露頭,到加油站,開始打AI之旅,新手建議SKS,1W5一把,便宜好用,PS蛋也是中規中矩,新手出門利器,裸裝當半狙 ,說一下,加油站固定刷2個AI,很菜放心打,遠距離他們就是靶子,隨機多 刷新兩個,可能在碼頭,可能在沙灘上,你殺完人他們等會兒會過來, 游擊戰術,不要近身,SKS秒半天爆頭很簡單。殺完AI加油站里面有個保險商,我的收入來源之一,兩個武器箱 ,也出好東西,數量多 畢竟幾率大。AI身子別忘摸,一大收入來源,彈掛揹包什麼的都 是好東西。看情況SKS買了保險可以扔了,換好的槍。加油站殺完,有兩個線路。

線路1

受傷的話,首選碼頭,可能可以逃離,不重 傷不推薦,因為碼頭可能刷很厲害的AI,我被打死好幾回了,而且進出碼頭太危險了 ,很多時候我被聽到槍聲的人在我搜完碼頭辦公樓後,不能桃李,出來 的時候被堵在哪個入口處,難受。樓里面兩個保險箱也可以搜一下,也 出好東西,最少還有盧布安慰。

線路2

第2條線路是殺完加油站,搜完就往上走,一路草 叢加斜坡,到發電站,發電站是個好地方,固定刷1個狙擊AI(注意從加油站上來的時候沿著河道水泥牆走)離遠了, 瞄半天也能爆頭(這就是SKS的好處,我認為的萌新的神器,便宜好用,拼 得過手槍仔,1W4一把,比手槍貴不多少)樓下固定刷2個AI,打兩次就知道怎麼打了,很好打,SKS打的話也很快,PS子彈呢,無敵。有時候狙擊AI會下來,很少碰到,下來的話就大賺了,隨機 拿的狙擊槍有時候值大價錢。這里說一下,為什麼來發電站,就以為這 個狙擊AI,他會站崗,如果有玩家在附近的話,他就會 開槍或者被打死,你上來的時候等會看不到他,就知道附近有玩家,就 可以走碼頭跑了,如果沒死也沒開槍,說明附近安全,哈哈,我走路都 怕暴斃,這就是一個菜雞的真實心理。

然後打完發電站,你可以心滿意足的發現身上好些東西了 ,值錢不值錢的,那種滿足感很好,收拾行裝,徑直往東走,就是坦克 的那邊,上山,去雷達站了,雷達站十個好地方,後去的話,避免與玩 家火拚,沒人去的話,哪里有個保險箱,而且前期可以翻櫃子,很高幾 率出白卡,後來我就不翻了,第1 省時間,第2我找到刷白卡的新途徑,幾率差不多,以後更新。樓下有 兩個箱子,有武器,也可以翻一下。玩兒就可以接著往東走,從海關撤 離了,這條線路很安全,我是跑的很熟練。一會更新下我武功大成後的 經驗及一個萌新大秘密

右邊出生路線

從右半邊出生的話,套路一下,只不過去雷達站的時候很危險,畢竟雷達站可能刷顯卡,還有武器,有些人很大可能選擇過去, 可以直接去發電站,也可以多去去雷達站練一下,畢竟總會面對玩家, 再說除非碰到大佬,跑刀的手槍的,你拿SKS可以拼一下。這里說一下,一趟出來怎麼也是 10W以上 了這還是運氣不好,最起碼安全穩定。

左半邊出生的話,逃離點肯定是海關,右半邊出生的話,逃離點肯定是隧道,這就是海岸線,海岸線路的流程。從一頭到一頭。

我後期神功大成以後自己又加了幾條線路,左半邊出生的時候,去完雷達站直接往海邊跑,海邊倉庫那里固定刷2個AI,可能多刷2個,這里有時候刷的AI很強力,但是裝備也挺好,頭甲槍什麼的比最低級的能高一 個檔次,這也是一筆收入啊!然後再撤離。右半邊出生的話 打完加油站 可以去伐木場,也固定刷2個AI 隨機多刷2個。不過伐木場不建議去,我就怕轉角遇見愛 ,所以伐木場和村莊我很少去。我這線路去的地方都是能100米安全打AI得地方。最重要的,安全!還有的賺。

《逃離塔科夫》海岸線跑刀路線心得

來源:逃離塔科夫吧
作者:丨樂百氏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