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塔科夫》賬號安全機制講解

《逃離塔科夫》賬號安全機制講解

逃離塔科夫賬號安全機制講解

塔科夫一共有兩類安全設置共六項安全信息設定:


第一類,目前的賬戶保護選項

簡單可以理解為最高權限項。你的任何設置、操作都必須經過最高權限項驗證才能成功進行。也是最重要的一項。

舉例而言,如果最高權限項為郵箱,則可通過郵箱驗證碼進行一切賬號操作。

如果最高權限項為谷歌及時驗證,則一切賬號行為均需要谷歌及時驗證碼驗證後方可操作。

第二類,可用的賬號保護途徑,常見的只列出不詳解

1、郵箱

2、備用郵箱

3、一次性驗證碼

比如你最高權限設置的是郵箱,而某天你需要去國外出差一段時間,估計都無法使用郵箱。你可以設置一次性驗證碼,官方會給你發送11組驗證碼的郵件到你的郵箱里。一次性驗證碼自動替代郵箱的最高權限,任何操作均需要一次性驗證碼進行。每組驗證碼均為一次性,使用後即時作廢。直到你回國後取消一次性驗證碼或者驗證碼全部使用完畢,郵箱才會恢復最高權限。

4、密保問題

5、谷歌及時驗證

相當於steam令牌,上面的隨機碼隨時間變換,綁定並設為最高權限後必須輸入令牌才能操作賬號。

注意:只需經過最高權限項許可,任何可用途徑都可以不經驗證關閉!

比如,最高權限項設置的是密保郵箱,那麼只需驗證郵箱驗證碼,無需另行驗證密保問題,就可以直接關閉或修改密保問題!

所以如果郵箱不可靠,請務必將最高權限項設置為其他密保途徑,比如我就設置成了谷歌及時驗證。(國內郵箱別指望安全性,郵箱木馬秒盜號)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