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FO》遊戲機制講解機制

《GTFO》遊戲機制講解機制

gtfo遊戲機制講解

脫離機制


玩家任務完成後允許執行脫離,此階段會將目的地以可透視的圓圈高亮標示,到達目的地後處於圈內進行脫離讀條,圈內角色越多讀條越快,讀條完成後完成關卡並結算。

如果

高亮目標點為紅色,會伴隨着脫離警報,開始刷新怪物。

高亮目標點為藍色,無警報伴隨,不會刷新怪物。

《GTFO》遊戲機制講解機制

驚醒機制

靜止的怪物通常有三個階段。

深度睡眠

怪物們在此狀態下會有規律的發出或熄滅光亮,此狀態下玩家可進行會發出些微聲音的操作。

淺度睡眠

怪物們在此狀態下會進行快速閃光,並伴隨着身體搖晃和劇烈心跳,此狀態下玩家只能進行不會發出聲音的操作。

驚醒

怪物們在此狀態下尚處於睡夢中,即將轉化為活動狀態,此過程只會持續大概一兩秒便會結束。

而在進入活動狀態大約一兩秒左右,怪物就會叫醒所處房間內的所有怪物,使他們集體進入驚醒狀態。

《GTFO》遊戲機制講解機制

安全門機制

大門大致分為三種類型。

警報門

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按TAB打開地圖後在門的標志下方有一排紅字體,這種類型的們在觸發後通常都會伴隨着波數不定的踩點小遊戲,和明顯的警報聲。踩點完成後結束警報。

安全門

觸發後只有踩點小遊戲,沒有警報聲。

鑰匙門

需要插入鑰匙卡才能打開,部分門為警報門,需要特別注意。

《GTFO》遊戲機制講解機制

警報機制

警報大致可以分為三種類型。

在玩家失誤驚醒觸手怪後,觸手短暫蓄力後發出的嚎叫聲,伴隨着藍色光波,之後便會從四面八方刷新出大量較為密集的敵人。

允許執行脫離前,在玩家觸發地圖警報後,會從四面八方刷出大量較為密集的敵人。

執行脫離時,伴隨着地圖的警報,會從四面八方刷出大量較為分散的敵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