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塔科夫》往事速遞任務單人路線推薦

《逃離塔科夫》往事速遞任務單人路線推薦

這個任務應該是前期對新手比較惡心的一個任務了,我自己死了2個晚上,總結了點認為適合獨狼新手的路線,希望能幫到卡在這個任務的,又找不到人幫忙的朋友。

1、海關拿任務品

伺服器選亞服,時間選晚上天黑,因為我覺得亞服晚上人少很多,不會架出生點,基本沒有夜視大佬。

出生在紅廠附近,不要動,蹲好。等里面打架完去拿任務品,然後從橋上走,比河道安全。過橋後跟著紅色線條走就行了。因為是夜跑,沒必要繞宿舍後面,也不用繞軍事基地鐵路。出生在zb1011這個方向的話,還是這個路線返回就行了。具體根據戰局情況,聽到新加油站有人打架就繞遠點就是咯。

《逃離塔科夫》往事速遞任務單人路線推薦

2、工廠部分

重要的事說三遍:必須拿個主武器,不要裸跑!不要裸跑!不要裸跑!手槍也不行!不然你會被AI直接沖出生點懟臉的!!!我這樣死了2次!

首先你一定要跑幾把離線,至少一進去自己在哪個位置能分辨出來。不管刷在哪,等1,2分鍾再走。刷在任務點腳下就不用說了,直接放了東西跑。

刷在0號門出生的概率不小,最遠。先從A走地堡的話,快到油罐子了停一下,聽聽腳步。先走兩步,沒問題就跑到進對面地道,一路摸到G上樓梯,左轉就是玻璃走廊,看有不有人蹲在盡頭,沒有就慢慢靠過去。

看準任務點沒人,也沒人打架就果斷出走廊,往任務點樓梯走,瞄左邊以防集裝箱有人蹲,都沒看到人,這時候你可以選擇先去開撤離點的外門,也可以直接上任務點。按住30秒放好東西從樓梯直接2連跳,進撤離點。

如果有人在任務點旁的樓道里打架,或者在集裝箱外打架,就在玻璃走廊多蹲一下,不時回頭看看屁股(萬一某個看了這便文章的同行呢?)找準時機慢慢往藍色集裝箱走,不要慫,看看任務點旁的門,沒人就出集裝箱瞄左側。打過架的就不要跑上樓梯了,走上去,悄悄放東西,2連跳走人。這種情況千萬別等太太太久,不然玩家scva進來,就亂了,轉移過程中近距離遇到人了,該懟就懟,別慫!也許附近就剩哪一個,其他不是大佬的聽到槍聲反而不會輕易出來探頭了。

《逃離塔科夫》往事速遞任務單人路線推薦

總之就是,走地堡!因為最多會遇到1,2個AI,有地面不確定因素太多了。

來源:逃離塔科夫吧
作者:我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