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The FOREST)》新手打獵方法技巧推薦一覽

《陰森之子/叢林之子/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1326470/生存》攻略專題

《森林(The FOREST)》新手打獵方法技巧推薦一覽

森林新手打獵方法技巧推薦一覽

首先是牆,普通的牆高度不夠很難防住野人,要修就修防禦頁面下的防禦牆。在確定位置後,放木頭建造前可以按R把它變成門。

《森林(The FOREST)》新手打獵方法技巧推薦一覽

注意,如果玩家把家建立在低窪地,野人仍有可能從附近的高處跳進來。盡量把防禦牆建在高處,或者離山遠一點。野人不會游泳,所以單人遊戲把家放在海邊,能節省一半的圍牆。牆里面要建房子、晾肉架、田地等等東西,所以還是要修的大一點比較好。

擔心被野人追到家不敢開門怎麼辦?我的建議是在圍牆邊上造平臺。平臺做的比防禦牆頂高一點,平臺邊上可以掛繩子上下。平臺大部分要在防禦牆內側,防禦牆外面留出一點點能掛繩子就好,方便野人攻城的時候從上向下射箭,因為野人是不會爬繩子的。

如果玩家開了建築無敵,那麼可以進一步利用防禦牆——可以隔牆殺怪。身體貼緊牆向外戳就是了。

《森林(The FOREST)》新手打獵方法技巧推薦一覽

還可以隔牆取物,隔牆搬屍,甚至隔牆扔木頭。

右肩抵住防禦牆,按G,木頭就傳送進去了。

晾肉架,家里每人有兩個就足夠了。如果在野外打獵物太多,可以考慮就地做一些晾肉架把新鮮的肉掛上去,沒准哪次出門就用上了。

野外的獵物是要等著它們慢慢刷出來的,如果你一直在跑路,你基本什麼都遇不到。

對於大型獵物,最好用的武器是兩根木棍做的長矛,投擲一擊必殺,就不用漫山遍野追趕了。

用鍋從野外的池塘里接的水是髒水,需要燒開才能喝,燒水期間必須保持篝火的燃燒。水燒開了會有飲用的圖標,一次就喝乾。但是如果你掏出水袋來裝燒開的水,你可以喝好幾次。

出門喝水續航最長的方式是,出發前從龜殼里把水袋和鍋都裝滿清水,先喝鍋里的清水,再喝水袋里的清水,鍋空了找機會裝髒水,等水袋也空了再燒水,最後要用水袋把燒好的水裝走。

生存越久,野外刷的怪也會越來越強,一定要鼓起勇氣下地洞,因為好東西都在地下,盡量引誘野人到狹窄的地方打,避免被圍毆。對於洞內的變異體,保持距離,用火瓶和弓箭解決它們。其實地下打野人比在野外打野人容易。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