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銀河》不系之舟——漫步者級戰巡艦登場

今天為指揮官們帶來的是關於新艦船——漫步者級的相關情報。漫步者級戰列巡洋艦是為進一步推動「星途重啟「計劃而特殊開發的,專門用以探索更廣闊的天地。

「漫步者」的基礎設計來自晨曦名不見經傳的葛城設計事務所,但卻得到了來自「深潛」計劃尖端科技的升級,使其實際表現更加優異。

《第二銀河》不系之舟——漫步者級戰巡艦登場

艦船信息

戰術組件:鏈式循環動態控制單元

《第二銀河》不系之舟——漫步者級戰巡艦登場

當艦船護盾低於80%時,毎降低5%護盾,超級裝置自然充能速度提升15%,最高提升188%。

超級裝置:量子隧遷阻斷發生器

《第二銀河》不系之舟——漫步者級戰巡艦登場

釋放光束鏈搜54.6km內目標,每秒造成546點傷害井使其進入火控系統隧遷阻斷狀態,持續22秒,鏈接將在時間結束或超出射程後中斷;鏈接持續期間,目標使用任何武器都將令該武器冷卻時間強制增加22秒,鏈接斷開後目標將可正常使用武器。

特有加成

《第二銀河》不系之舟——漫步者級戰巡艦登場

導彈的冷卻時間減少20%

導彈的火控精度提升15%

導彈的能量消耗降低15%

護盾回充裝置的回充量提升30%

護盾回充裝置的能量消耗降低20%

護盾回充裝置的冷卻時間減少20%

導彈的飛行速度提升50%

背景故事

隨着「星途重啟」計劃在大議會議程中的優先級不斷提升,一直致力於「探索星辰大海」的探險家聯合會也加緊了相關競選准備。雖然在輿論、技術乃至實際經驗方面,探險家聯合會都理應是當仁不讓的項目主導者,但「星途重啟」管理委員會與橄欖山聯盟「未知銀河星域探索與發現相關事務所」之間的頻頻交流,着實讓探險家聯合會感到緊張。

未知星域意味着危險、復雜,但危險、復雜也意味着機遇、財富。

「人們總是喜歡一本萬利的交易。」

數個月的焦急等待後,「星途重啟」計劃具體細則正式公布,「探險家聯合會」因「該組織在評估後缺乏跨國性大型項目主導經驗」而被排除在計劃之外。

「意料之中,意料之外……」——探險家聯合會榮譽主席赫伯特·菲德內爾

當然,無論是為了夢想還是為了收益,探險家聯合會都不會放棄這個絕妙的機會。在「星途重啟」計劃第一階段到達末期時,同屬大議會的另一大型跨國聯合工程—「文明重鑄」宣布:為進一步推動「星途重啟「計劃將推出一艘「專門用以探索更廣闊的天地」的艦船——「漫步者」級戰列巡洋艦。

《第二銀河》不系之舟——漫步者級戰巡艦登場

作為一艘專為「踏入良夜」而設計的飛船,優化過的導彈發射體系使得「漫步者級」完全不像她的外表所表現出來的那樣溫柔——蜂擁而至的導彈能輕易地將脆弱的敵人撕成碎片。「漫步者」的基礎設計來自晨曦名不見經傳的葛城設計事務所,但卻得到了來自「深潛」計劃尖端科技的升級,使其實際表現更加優異。全新的戰術組件「鏈式循環動態控制單元」能夠將護盾力場狀態與能量控制系統同步,使其在戰時更容易啟動強有力的超級裝置。與杜蘭德爾類似的設計也在改進之後被應用在了「漫步者級」上:面對探索過程中所遭遇的「意外」,由「中頻模擬濾波干擾器」改造而成的「量子隧遷阻斷發生器」能讓目標的火控系統陷入隧遷阻斷狀態,讓試圖冒犯「兔女士」的大膽狂徒成為一塊在宇宙中漂浮的廢鐵。

優秀的性能與姣好的外形所贏得的,是數量驚人的大筆訂單……隨後,「文明重鑄」的發言宣布,該艦船的後續生產與優化研發將由新加入「文明重鑄」計劃的「銀河探索者聯盟」負責。這一組織由原探險家聯合會牽頭成立,成員包括:葛城研究事務所、烏達洛伊聯合體旗下的零下三十六攝氏度艦船製造廠、恩佐兔纖維絲質材料實驗室……

「所以,讓我來總結一下:來自恩佐集團的、源自『深潛』計劃的尖端科技,用在了一艘為了星途重啟計劃而准備的,但目前屬於文明重鑄計劃的船上?看來,『銀河探索者聯盟』背後還有待發掘的秘密。」

——記者華萊士在「漫步者」級發布會結束後從現場發回的報道。

這個知名調查記者發表的此次報道罕見地反響平平。

反倒是聯合會會長在回應榮譽成員們關於「探險家聯合會不應涉入復雜的局勢,成為可被掌控的棋子的質疑時,似有所指的言語吸引了更多人的遐想:

「就算水窪即將乾涸,我們也無法改變那些泥坑中掙扎的鱔魚。正如無論那些鱔魚怎樣扭動,也無法改變我們對星辰大海的唯一渴望。」

來自新加利福尼亞的一位霓虹藝術家被聯合會會長的這句話所觸動,免費為「漫步者」提供了時髦的塗裝設計:一位被絢爛霓虹燈環繞着的俏皮兔郎,似蹲似躍,身處群星之中,但眼神永遠眺望着遠方。

來源:TapTap
作者:第二銀河星門管理員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